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狗馬麻“拯救狗寶寶”連命都不要!“憋氣鑽進洞裡”終於拉出小奶汪...偉大母愛網友全看哭!

狗馬麻“拯救狗寶寶”連命都不要!“憋氣鑽進洞裡”終於拉出小奶汪...偉大母愛網友全看哭!


媽媽們總是一心為著孩子著想,而這份心更是不分種族的。日前,越南下了一場暴雨,這場暴雨淹沒了一隻狗狗的家,但狗媽媽擔心寶寶還藏在洞裡,焦急地馬上挖土,只想救出寶寶....


而一名男子見狀後也趕緊幫忙把水舀出,希望能幫助狗媽媽趕緊把寶寶救出來。狗媽媽拼命的把土挖出,當洞終於夠大時,直接憋氣鑽進洞裡,花了好幾秒才丟出奄奄一息的寶寶....


男子見狀想把寶寶抓到身邊幫做心肺復甦術,但狗媽媽護子心切執意叼著....好後來男子終於

抓到寶寶,趕緊帶到乾的地方做心外按摩,最後才終於把寶寶救回來!一起看看這位護子心切的狗媽媽吧!

最後狗媽媽終於把小傢伙救了出來,也非常開心的舔著寶寶....網友一看錶示:“影片就看出母愛多堅強,媽媽為了救孩子什麼都願意做”、“狗媽媽好勇敢!看到寶寶安全真的太感動了。”

小編看完真的好想回去擁抱媽媽阿!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