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裁判報告有何用!印城市長頒佈行政法令:此處有「勾天頂」(影)

裁判報告有何用!印城市長頒佈行政法令:此處有「勾天頂」(影)

在昨天騎士戰勝溜馬的比賽中,LeBron關鍵時刻一攻一防直接統治比賽。然而根據今天聯盟釋出的裁判報告,LeBron在比賽最後5秒對Oladipo的火鍋應該為干擾球,因為當時球已經接觸到籃板。
這一判罰也受到印第安納波利斯市長Joe Hogsett的關注,他在自己的推特上明確表示:在印城干擾球是違法的,所有人都不例外。
這位市長在他的推特上發表了一張題為「印第安納波利斯官方的NBA規則」的圖,其中提到:「不像其他城市,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籃球比賽中的干擾球仍是一個非法行為——對每個球員、每支隊伍都一視同仁,沒有例外。印第安納是籃球世界的中心(籃球發明者奈史密斯博士語),這意味著我們有義務站出來維護比賽的基本規則。」
在這份「法案」最後,市長還專門手寫了日期(2018年4月26日)和個人簽名,以表明它的權威性。有趣的是,他還在最後以「法律」的形式表明溜馬一定會拿下下一場比賽:「在這份『政府法案』頒佈後,我希望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居民們都能對城市保持信心,準備好一起迎接溜馬在週五拿下第6場比賽的勝利。」
不過推特上有球迷也諷刺道:「如果溜馬沒有贏的話,是不是市長大人會不會再次簽署一項法案,來禁止參與本場比賽的裁判繼續吹罰溜馬的比賽?」下面有球迷一唱一和:「那是當然啦,因為溜馬輸了他們這賽季就結束啦,裁判肯定不會吹他們比賽啦。」
但對於溜馬的球員來說,得到市長的鼓勵和「授權」,下一場比賽肯定要拼了老命來維護當地政府的「權威」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