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這個星座分手之後,故作很瀟灑,其實內心痛到不行!

這個星座分手之後,故作很瀟灑,其實內心痛到不行!

這個星座分手之後,故作很瀟灑,其實內心痛到不行! 

雖然分手了之後,水瓶座都盡力表現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在別人面前都說自己沒事,可是私底下,內心有多痛,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故作很瀟灑,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你不愛的前任,失去了固然感覺不大,而深愛的前任,失去了便會使你對往後的愛情產生恐懼感,害怕重蹈覆轍,害怕用情太深,害怕被拋棄……各種害怕,源於前度對你傷害。

水瓶座看似什麼都不懂,傻兮兮的只知道樂,但是心裡什麼都知道,全部都明白,一點都不含糊,這就是水瓶座能夠天下第一的原因啊!


水瓶座真的是腦洞大開啊!水瓶座遲遲不結婚的原因大概也是基於此,不僅對於自由的追求,也是因為他們對單身生活的不捨與眷戀。.

水瓶座大多都對自己太好,而對周圍很多事情視而不見。你真的想愛水瓶座,就要始終保持新鮮感,或者比他優秀,或者水瓶座自己超級無敵喜歡,不然感動對水瓶座來說並不是長久之計。水瓶座的剋星是巨蟹座。水瓶座是一個理智並且很自我的星座,一旦涉及到利益,他們可以一改平時和顏悅色的表情,非要跟他人算算賬,講明道理不可。有時候他們眼裡就只有自我,別人的閒事他們才不想管。這樣在巨蟹座的人看來,那就是自私冷酷不近人情。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