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我把小孩留給丈夫後出去逛街,一天沒接他電話,晚上回家後他變了

我把小孩留給丈夫後出去逛街,一天沒接他電話,晚上回家後他變了

我把小孩留給丈夫後出去逛街,一天沒接他電話,晚上回家後他變了

我今年二十七歲,三年前我和丈夫是通過媒人介紹才認識的。他能說會道,頭腦靈活,我從來沒遇到像他一樣可以靠嘴過日子的人。我們在一起遇到過很多事,但每件事幾乎都能被他幾句話搞定。

我當然不是例外,在他花言巧語的誘惑中,我深深地陷入了愛情的泥沼裡。很多人和我說過,太能說的男人不靠譜,我當時覺得很有道理,但在愛情面前,我幾乎失去了反抗的能力,我不顧一切的嫁給了他。

事實證明,他給我的很多承諾都是不靠譜的。我們的婚禮並沒有他當初承諾給我的那麼盛大,只有簡簡單單的排場和一些熟悉的朋友親戚。婚後生活也沒有他承諾給我的多麼幸福,相反他給我帶來了很多煩惱。

他總在我面前訴說他的偉大夢想,每天不忘展示他的壯志雄心,但在我看來,他也只是說說罷了。他不好好工作,結婚都一年了,他只給我過五千元。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會偶爾後悔,恨自己當初欠考慮。

然而,即便我對他很失望,但我還是能感受他對我的真心,同樣我也無法割捨對他的那份愛。我只能期盼,希望他會真的有一天強大起來。轉眼間,我的兒子出生了,可老公還是過著做夢的日子。


說真的,我可以忍受他的不作為,畢竟如今想要打拼事業確實很困難。但我無法忍受他總喋喋不休的指責我,教育我。就在教育兒子問題上,他經常和我抬槓,甚至好幾次都說我不會照顧孩子。

我當時心裡非常難受,他根本不懂照顧孩子多麼辛苦,典型的站著說話不腰疼。前段時間,我趁著他休息在家,就提出讓他帶一天小孩,我出去逛街買衣服。他很快就同意了,還很自信的告訴我他沒問題。

然而,我剛離開家坐上車,他就打電話問我該放幾勺奶粉,我沒有理他直接告訴他自己去網上查,我以前都是這麼過來的,說完後我就關機了。逛了一整天,趁著天沒黑,我回家了。


丈夫正在沙發上坐著,懷裡抱著熟睡的兒子,茶几上亂糟糟放著一大堆玩具。看到我後,他輕輕地向我搖頭,把孩子放到床上後。他對我直接道歉了,他承認之前不該指責我,今天他確實體會到了我的辛苦,而他以後不會再說空話,用幹實事來回報我。我從他的眼裡看出了真誠,覺得他是真的變了,我由心的笑了。
(圖源網路,圖文無關)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