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宋仲基是怎樣把女神宋慧喬追到手的?

宋仲基是怎樣把女神宋慧喬追到手的?

宋仲基是怎樣把女神宋慧喬追到手的?

宋慧喬,1981年11月22日出生於韓國大邱廣域市,2000年出演了《藍色生死戀》,並獲得了KBS的最上鏡頭獎和人氣獎。之後又出演了更精彩的《浪漫滿屋》,更進一步出演了浪漫愛情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真可謂是我心中的女神……這樣的一個女神又是怎樣被歐巴追到手的呢?這就要從頭說起!

宋慧喬出道以來常常和合作男星擦出愛火,她和宋承憲,Rain都相戀過,兩位都屬於超等優質的男神了,但最初仍是沒有在一起~~關於八卦卻比比皆是。即使分手後還是會被重提,讓宋慧喬感到非常無奈,也決定不再和圈內人交往,因此在聽到宋仲基告白後,一開始抱持著保持距離的態度。

眼見宋慧喬的態度,宋仲基並沒有因此退縮,反而更加積極。他在用自己的一舉一動證明著他想要和她在一起的念頭。

宋仲基除去具有一副乖乖男神的臉龐以外,並且仍是學霸!!!從小到大不斷都是榜樣生,高考時更是以優良的成就考上了韓國名校,當時的他是成大著名的“校草”。以後開端接拍一些廣告片等等,進軍娛樂界。

固然宋仲基在中國名望沒有宋慧喬那末大,但在韓國倒是眾所周知的男神,專業極強,人又十分名流,出道這麼久,幾乎都是零緋聞,這類人又帥,又智慧,品德又超讚的男神幾乎就是極品,兩人都是紅透半邊天的演員,平時檔期都會排的滿滿的。

但只要宋仲基有時間,或許行程能搭得上。他總是會預留出時間來陪宋慧喬。演戲期間也經常去探班,儘量增加和她的接觸。之前宋仲基在成都舉行宣傳見面會,也成功邀請宋慧喬來當嘉賓。其間,宋仲基突然拿起毛毯蓋在宋慧喬的腳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他擔心女方穿迷你裙會走光,便自動的拿起毛毯溫柔地蓋在對方腳上,這樣貼心的一個男人,你不心動嗎?

他們還有共同的興趣。宋慧喬喜歡速滑運動,而宋仲基剛好是奧運選手級別的速滑運動員,兩人在這方面肯定是很投契的,也能產生很多共同話題,共同的話題自然能帶出更多相處機會。

有擔當。作為靠女粉絲吃飯的小鮮肉,宋仲基敢當眾宣佈結婚喜訊,而不是躲躲藏藏,體現了作為男人的責任感和有擔當,這樣的性格才能讓女神傾心!宋仲基心理成熟。一段感情中,不論雙方年齡,男人一定要承擔起照顧對方,保護對方的角色,要相信年齡不是問題,重點是你有沒有一顆願意呵護她的心。

另外,很多演員嫁人後就從此息影了,可能是她們本身想著以家庭為重或是被家裡要求不再演戲。但宋仲基則不同,他自己雖然已經紅翻天,但是卻沒有大男人的要求宋慧喬不能比他厲害,反而是更加支援她的事業。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