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巨石強森“親眼見證小女兒出生”!PO父女貼身相擁照喊話:“是男人都該陪產”千萬人贊翻!

巨石強森“親眼見證小女兒出生”!PO父女貼身相擁照喊話:“是男人都該陪產”千萬人贊翻!


45歲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以肌肉硬漢形象,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躍升一線男星的他近年片約不斷,除了事業愛情更是得意。


他和交往11年的女友蘿倫哈珊(Lauren Hashian)育有2歲女兒,在23日又迎來了小女兒的誕生,他將自己和女兒的合照放上IG,對妻女感人肺腑的一段告白,更吸引將近千萬網友按贊!


巨石強森和女友蘿倫哈珊交往多年,兩人在2016年生下女兒潔思敏(Jasmine),這也是巨石強森的第二個女兒。


他的大女兒是17歲的席夢(Simone Johnson),是他和前妻丹妮嘉西亞(Danny)所生的孩子。


有美麗可愛的兩個女兒圍繞在身邊,對這位柔情的硬漢老爸來說似乎還不夠,巨石強森日前更宣佈迎來了第三個女兒!


只見巨石強森裸著上身,擁抱剛出生不久的小寶貝,父女倆深情擁抱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而他在IG語重心長的一段話更受到粉絲們的讚譽。


巨石強森表示,“肌膚緊貼著,就像有了魔力,很感謝和驕傲能夠將一位堅強的女生帶到這個世界。Tiana Gia就像一種大自然的力量來到這世界,而蘿倫哈珊生產時也像個巨星一樣耀眼。”


他提到,自己從小就在充滿堅強和慈愛的女生環境中長大,但參與了寶貝Tia的誕生過程後,我對蘿倫哈珊以及全天下媽媽們的愛和敬仰,來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


巨石強森不忘向全天下男人喊話,“陪伴你的女人生產是很重要的,你要盡全力展現你的支援,握著她的手,做任何你可以做的事。如果你想體驗生命中最有原始力量的那一刻,就親眼看著你的孩子生出來吧!這將會改變你的一生,也會增加你對女人的尊重和敬仰。”


最後他也對剛出生的女兒溫情告白,“如同我在妳的兩位姐姐出生時一樣,我發誓會愛妳、指引妳,用盡我的餘生來讓妳開心。妳爸爸肩上承擔著無數的責任和不同的身份,但能當妳的爸爸,是我最驕傲的事。


巨石強森這一段話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小編強烈建議各位男士都要把它刻進心裡默背一百遍(激動啥)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