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主人一直懷疑貓咪是虛胖,直到他給貓洗澡時,忍不住笑噴:大騙子

主人一直懷疑貓咪是虛胖,直到他給貓洗澡時,忍不住笑噴:大騙子



貓,一種非常可愛又比較高冷的寵物,就是因為它這樣的性格,讓不少人類對它是欲罷不能,甚至是那種愛不釋手,很多人都想要收養一隻貓。而且一旦收養之後,人類對貓是特別的喜歡,整天好吃好喝的供著,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很多貓都比較胖的原因之一。但是卻有不少鏟屎官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貓有時候看起來是胖胖的,不過實際上卻只是毛很多,並不是很胖簡稱:虛胖!


網友養了一條狸花貓,只要是見過這貓的人,沒有一個不說這貓胖,因為這貓真的長的非常胖。其實網友也是有疑惑的,就是這貓看來是真的胖,但是將它抱起來的時候,卻總感覺沒有那麼多份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後來網友為了證實這一點,特意給家貓洗了一個澡,結果這水剛把貓咪的全身給澆溼之後,網友立馬忍不住笑了起來,因為這貓突然就變了一個樣子,變的特比的瘦,這個時候網友才明白,原來這貓是虛胖,它只是毛很多而已,真的是個大騙子


這是平常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就特別的胖!


可是一碰到水,這是縮水了嗎?


喵:現在明白我是虛胖了吧!


小編:哈哈哈哈,要不你把它的背部也發出來,我相信它肯定不是虛胖,畢竟它的身上還是帶有橘色的。


每日分享寵物趣圖,希望毛孩子能給大家帶來歡樂,專業寵物醫療知識請諮詢動物醫生,圖片均來源於網路和網友推薦,如不小心用到您家毛孩子的圖片,請私信聯絡Facebook專頁小編協商解決噢,喜歡的話就到Facebook專頁贊好及追蹤我們吧。



======其他貓咪好文推薦======

 


流浪喵星人搖身一變成了紙箱房產大亨!它的故事讓其他貓咪也羨慕啊!


網友半夜發現貓咪滿臉是血,嚇得都快哭了,開啟燈後發現真的想哭


網友收養了一隻凶狠的流浪貓,照顧半年後,才發現...


貓咪總喜歡守著寶寶睡覺,主人以為它是懂事,直到那天看到這畫面...


樹林裡撿回一隻小奶貓,一開始可憐兮兮,但養了兩週後“本性”畢露!


一窩小貓疑似被棄,警察準備帶走之際,突然發現角落裡...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