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不能流的淚最疼,不能說的話最真!

能流的淚最疼,不能說的話最真!

控制得了的,叫表情;控制不了的,叫心情。一個人高不高興,不是看臉上的笑容,而是聽心裡的湧動。你可以應付著所有人,卻唯獨騙不了自己的心;你能夠承擔著很多壓力,卻不得不承受著壓​​抑。
很多時候,勸人的話都會說,輪到自己就看不破;身外之物都分明,心上之情就不清醒。一個人的心,最不會說謊,隱藏卻堅強著,需要卻偽裝著。也許不能流的淚,才是最疼的;也許不能說的話,才是最真的!
事要是想不通,越糾結,越傷神,越是看清,越煩惱遍地。情若是看太重,越在乎,越卑微,越取悅,越失去價值。世上,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想不通的人;感情,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心,只有不懂珍惜的人。
其實,活得太清楚注定勞心勞神,為情太痴迷必定傷己傷人。與其掙扎難過,不如一笑而過;與其難以放下,不如掌握當下。


人生最好的活法便是:隨心,隨性,隨緣,隨遇而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