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用餐體驗太滿意! 這客人霸氣給近6萬元小費

用餐體驗太滿意! 這客人霸氣給近6萬元小費

圖/翻攝自BOKA臉書

在美國餐廳用餐後,到底要給多少小費?對大部分餐廳而言,通常以餐點價格的15至20%最常見,但日前芝加哥這間餐廳,卻遇到一位超級慷慨的顧客,點了769美元(約新台幣2萬2740元)的餐點,卻給了高達2000美元(約新台幣5萬9144元)的小費,讓該餐廳的員工又驚又喜。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大方的客人麥可(Mike)在15日造訪這間米其林一星餐廳「波卡」(Boka),當晚麥可原本在已經先在帳單上給了300美元的小費,但他非常滿意餐點和整體服務,於是又
親自走到廚房,給17名員工每人100美元小費。

餐廳全體員工和麥可開心合影。圖/翻攝自BOKA臉書

麥可這一餐總共給出2000美元的小費,波卡餐廳總經理李奧帕德(Jon Leopold)表示,這不只是錢的關係,而是麥可親自告訴餐廳同仁,這次的食物多麼好吃,「這對廚師來說非常重要」。

而事後波卡餐廳全體員工也和麥可開心合影,並在臉書上公布照片,照片中更秀出「鉅額小費」,以及麥可比出「讚」的手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