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根本上帝產物!櫻花妹視角吸睛 清純到像鄰家小姐姐啊......

根本上帝產物!櫻花妹視角吸睛 清純到像鄰家小姐姐啊......


我一直覺得女生只要穿上“黑絲”,誘惑指數瞬間max無極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來自日本的妹子九條ねぎ,光是幾張絲襪美照,就讓我忍不住流口水了
 

   


九條可憐,漫畫《黃金拼圖》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之一。
 

 

還有極品美尻
重點乳量也超驚人啊,這也太犯規了這真的會讓人越看越無法冷靜啊啊啊

日本人和英國人的混血少女。金髮、灰色瞳孔的少女。和愛麗絲·卡塔雷特是青梅竹馬。因為好奇日本而追隨愛麗絲來到日本留學。制服的襯衫和其他4個人不同,並披著英國國旗花紋的外套。個性開朗好相處,很快就習慣了日本的學校生活。經常故意裝傻而被吐嘈
 
 
九條可憐個性開朗好相處,對新鮮事物非常好奇,和愛麗絲性格截然相反。非常喜歡和別人搭訕,曾在轉學日本後在講臺上向同班同學說出了請和她交往的請求,是個很膽大的女高中生。很快就習慣了日本的學校生活。
 


網友迴應:

【真漂亮的女生,身材也不錯,穿上黑絲果然誘惑力十足。】、【超可愛的啦  美腿又大胸...根本天菜ㄚㄚ我喜歡】、【前凸後翹加精緻容顏相信有一大堆的追求者】、【這麼無聊的休假能看到這麼漂亮的美女真是注入一股強心針】、【正到受不了了               臉正 身材又一級棒   有男生受的了嗎 】、【雖然覺得臉有點不自然但還是不爭氣的按支援了...】、【運動風氣真的比較好很多正妹身材都好得不像話臺灣很多都只有瘦沒有肉】、【真的是太美了 正點看得我心中的火高漲呀】、【這個感覺真是不錯捏 非常清新的樣子 很棒唷】、【身材真是沒話說~~是我喜歡的型別~~~~~~~~~~~~~人也漂亮@@】、【看完這些真是讓人慾火難耐阿天氣越來越熱,心裡也越來越熱】、【身材真的沒話說的好~~我的菜啊~~粉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