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跪求,讓她回家!」焦恩俊3天沒睡急尋22歲愛女

「跪求,讓她回家!」焦恩俊3天沒睡急尋22歲愛女

圖/翻攝自焦曼婷微博

50歲藝人焦恩俊憑著電視劇《小李飛刀》走紅,坐穩一線小生地位。近日他22歲大女兒焦曼婷參加大陸首檔偶像女團競演真人秀《創造101》,錄影期間不慎腳傷,無奈焦恩俊卻聯絡不上,讓他只好半夜在微博上PO文向製作單位喊話,「能讓小女與我通過電話?」並透露自己擔心到3天沒睡。 
圖/翻攝自焦曼婷微博

焦恩俊今天凌晨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我女曼婷腳傷,不知可否,騰訊101,蔽門不可見,望所有心疼我這個做父親年邁之人,能讓小女與我通個電話,可否。尋女,老父夜求。」貼文中還附上淚崩圖案,讓人感覺他心急如焚。
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隨後焦安俊在回覆留言中表示,「跪求,讓她回家。老父年邁,已3天無眠,我兒安在?」後面更提到,節目組居然不讓參賽的選手們跟家人聯繫,直呼「這是怎樣的一個節目啊?」、「他們都無兒無女嗎?如此對待一個受腿傷的女孩嗎?我不能相信。」、「不讓學員跟家人報平安打電話,沒收手機,什麼玩意,管你什麼節目都是不應該的。」 
圖/翻攝自焦曼婷微博

號稱中國首檔偶像女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的《創造101》,節目從華語圈43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選出共101名練習生,將在4個多月中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製,最終由全民票選出11人組成全新偶像女團。節目邀請到黃子韜主持,張杰及Ella陳嘉樺擔任音樂導師,羅志祥則為舞蹈老師,而創作部分則由胡彥斌擔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