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停下手裡的工作,圖中第一眼看到什麼?測測你在別人眼中的印象!

停下手裡的工作,圖中第一眼看到什麼?測測你在別人眼中的印象!

停下手裡的工作,圖中第一眼看到什麼?測測你在別人眼中的印象! 

每個人見到你都會給你貼上不同的標籤,休閒之餘快來測試看看,圖中第一眼看到什麼?測測你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準!


A、蝴蝶

在別人眼中,你是個時刻將微笑掛臉上的人,未語先笑,給人總是很開心的印象,你對失去興趣的人也十分理性冷酷,對喜歡的人卻也有些感情用事。

其實你的真實個性是吃軟不吃硬,個性比較正義,最討厭虛偽和謊言,心軟也敏感,看似不計較,其實只是在包容別人,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總體而言你還是個比較容易相處的人。


B、珍珠

在別人眼中。你總給人樂觀、積極和勇於面對困難的印象,不想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那一面。別人對你的好一定會加倍奉還,是個值得信賴的人。深受朋友的喜愛。

其實你的真實個性是不想要被別人看扁,自尊心很強,想要做一個成功的人。健忘不記仇,只要沒碰到你的底線,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是除非是與你相當親近的人,否則很難看到你那軟弱的一面,你總是把自己隱藏的比較深。


C、貝殼

在別人眼中你個性比較活潑,不太喜歡受拘束,許多事情都按著自己的想法來做,只要別人不觸碰到你的底線,你也不會干涉他人。

你常常表現出很冷漠的樣子,寡言少語,讓人以為你很孤僻。其實和你相處久的朋友,也都知道你真實的個性其實很好,你是個外冷內熱的人,只是外表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D、海邊

在別人眼中,你看似有點難相處,但深入交往後發現你是個對朋友很好的人,你很關心周圍的朋友,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你認真負責,不依賴他人,慷慨大方,深得朋友信賴。
其實你的真實個性是有時會假裝強勢,其實你的內心很脆弱,很少對人吐露心事,遇到什麼事都默默放在心裡,眼淚往肚裡吞。真正瞭解你的人很少,所以知心朋友也寥寥可數,在別人看來可能總有一點距離感。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