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父親為給兒子治病,六萬塊賣了女兒,20年後女兒回來把父親看傻了

父親為給兒子治病,六萬塊賣了女兒,20年後女兒回來把父親看傻了

王顯貴是個封建思想很重的人,早些年她妻子生了個女兒後,王顯貴就說要把女兒送人,當時妻子死活不肯哭鬧了好幾次,女兒才勉強被留在了家裡。

後來妻子又如願給王顯貴生了一個兒子,這可把他高興壞了,他非常寶貝自己的兒子,每天抱著,非常溺愛。

可偏偏在兒子三歲那年生了一場大病,發燒燒傻了,而且還檢查出得了重病。這時王顯貴又打起了女兒的主意,他到處打聽有沒有人要買孩子,最後把才六歲的女兒六萬塊賣給了別村的一家人。有了錢治病,他的傻兒子也保住了性命。當時妻子是很不同意的,可王顯貴一心要給兒子治病誰也攔不住,最後還是沒能留住女兒。


一晃三十年過去了。王顯貴的兒子已經30多歲了,不像小時候那麼傻了,可因為父親對他溺愛嚴重,他現在什麼都不會做,而且性格非常暴躁,到現在也沒娶到媳婦。他也沒有工作,整天就是和村裡的一幫社會青年混日子,沒錢花了就找王顯貴。

王顯貴已經六十多歲了,本是應該享福的年紀,每天還得起早貪黑的在工地幹活,掙錢給兒子花。可有時候王顯貴一時拿不出來錢,兒子還會罵他,急眼了還會和他動手。


這天下午,王顯貴正準備吃完中午飯去工地上工,外面來了一輛豪車,從車裡下來一個面容姣好,打扮時髦的女人。

這女人徑直走進院子,拉著王顯貴媳婦的手說:“娘,您這些年還好嗎?我來接您啦!”


王顯貴和媳婦愣了一下,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當初賣掉的女兒。

王顯貴媳婦當時就掉眼淚了,哭著說:“孩子啊,你怎麼還能回來找娘,娘當初狠心把你賣了,你不恨娘嗎?”

那女人說:“娘,您說什麼呢,我不怪您,我知道當初賣我是爹的意思,您本來不想讓我走。現在我已經自己創業當老闆了,一個人很孤單,想接您去城裡享福。”


還沒等媳婦說話,王顯貴馬上說:“好啊!你等會,我這就把東西收拾收拾,一會咱就走。”
“您說什麼呢?我是來接娘走的,沒想接您走,您臉皮可別這麼厚,您就在這啊和您那傻兒子生活一輩子吧!”女兒惡狠狠的瞪著王顯貴說。

說話的時候,王顯貴的兒子剛輸了錢回來了,心情不太好對著王顯貴一頓罵。王顯貴哀求著女兒把他也帶走,不過女兒才沒那麼好心,她說當時父親的做法,她恨他一輩子。


就這樣,女兒拉著母親上了車,一腳油門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王顯貴和他兒子過一輩子,任由兒子欺負!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