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15年前的《天龍八部》竟藏了這麼多美女,顏值最高的並不是劉亦菲

15年前的《天龍八部》竟藏了這麼多美女,顏值最高的並不是劉亦菲

15年前的《天龍八部》竟藏了這麼多美女,顏值最高的並不是劉亦菲 

金庸武俠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有很多,但是能稱得上經典的卻很少。而無疑,03年胡軍版的《天龍八部》算是極為經典的那一版。要知道,金庸筆下的英雄很多,但若論意氣之豪邁,行筆之光明,胸襟之開闊,唯有喬峰。所以喬峰才是這部電視劇中的重中之重,胡軍用卓越的演技演出了這個角色的豪邁大氣和痴情,演出了他的頂天立地,擔當天下!


一部劇有了英雄,自然就要配美女。03版的《天龍八部》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和好評,除了將其中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將故事講得清楚分明之外,其中的諸多美女演員也是功不可沒。她們在塑造角色的同時提升了整部劇的顏值,可以說愣生生的把一部武俠大劇提升到了偶像劇的顏值標準。這話其實真的一點不誇張,因為參演的漂亮女星真的太多了,劉亦菲的顏值在其中真不是最高的那個。至於是誰,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劉亦菲飾演的王語嫣!這個角色是慕容復的表妹,段譽愛慕的物件。長的花容月貌令段世子一見傾心。角色的戲份不見的多重,但是那份美麗卻是留在了觀眾心裡。劉亦菲“神仙姐姐”的名號就是來源於此。足可見她在劇中的美麗有多麼令人驚豔與著迷。當時拍攝這部劇的時候劉亦菲才15.16歲的年紀哦!



再來,陳好飾演的阿紫!陳好“萬人迷”的稱號可不是亂說的,顏值那是數一數二的高。這次飾演的阿紫是她角色的一個挑戰,因為這個角色亦正亦邪,因為從小在丁春秋門下長大,所以性格毒辣,但是毒辣之中亦不乏天真與執著。這個角色很悲情,最後抱著喬峰的屍體跳崖而死,讓人感嘆惋惜。陳好在這部戲中演技展現的淋漓盡致,徹底甩開了“萬人迷”那個角色的影子!


劉濤飾演的阿朱!那時候劉濤才僅僅23歲,嫩的能掐出水來。可是演技真的不錯,她飾演的阿朱她活色生香!個性精靈頑皮性格又善解人意,聰明伶俐。對喬峰深情以待,最後卻被喬峰誤殺。如果說劇中哪個角色演得最讓人捨不得,當屬這個角色了。最後喬峰選擇自殺於兩軍陣前,未嘗沒有因心中對她愧疚的緣故。講真,劉濤飾演的阿朱,真把人看哭了。


鍾麗緹飾演的康敏。鍾麗緹出演過的劇集不多,在這部劇中展現了一個女人的魅與狠。這個角色眉目清秀,相貌頗美,可惜生得一副蛇蠍心腸,外表冰清玉潔,實則豔媚入骨,天性放蕩。在看上喬峰而被喬峰拒絕之後,就恨上了他。她是劇中很純粹的一個人物,就是壞。壞到了讓人無法忍,最後結局悽慘。鍾麗緹演出了這個角色魅與狠,只是少了最後的慘,那時的鐘麗緹是真的很美啊!


蔣欣飾演的木婉清!個人感覺這是劇中最漂亮的一個角色了,那時候蔣欣才18.19歲的樣子,清純又動人。這個角色本身就是個外冷內熱的性子,偶爾冷漠中的一些小可愛尤其的動人。所有看過蔣欣這個角色的人都很難對她生出惡感。這個時候,絕對是蔣欣的顏值巔峰哦,而且一點都不胖,身材勻稱著呢!


楊蕊飾演的鐘靈!段譽口中的“靈兒妹妹”雖不是《天龍八部》中最重要的角色,但不可否認是最可愛的女子。她容色嬌美,笑靨如花,一雙眼睛“黑如點漆,朗似秋水”,天真爛漫的性格讓人如沐春風。在03年的這版由楊蕊來飾演,可以說是選對人了!當時拍攝這部劇的時候楊蕊年紀已經23歲了,可是由於長著一副娃娃臉,演起來十幾歲的姑娘完全沒有壓力。呈現的非常的可愛,可以說觀眾最愛的角色之一了!


舒暢飾演的天山童姥!這個角色一定讓所有人大吃一驚之後印象深刻!舒暢一直給觀眾展現的都是特別可愛清純或者呆萌的形象,出演天山童姥可謂是形像大變!這個角色在劇中很厲害,極神祕又極殘酷,讓人聞之色變!但是不可否認,舒暢本身顏值很高,所以演出這個角色到沒有讓人反感!


以上就是《天龍八部》中戲份較多的女星了,相比於才青澀期的劉亦菲,其它女星都是20出頭的年華,美貌正盛,所以說最美的絕對不是劉亦菲吧!當然,她們也美的各有千秋,不知道你認為誰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