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摄影师 为何都喜欢秋天?

2016-11-
Canada
182.94万
黑鸭子 - 秋蝉
背景音乐"秋蟬"是台湾民歌时代非常著名的一首歌曲,由著名音乐人李子恒作词作曲。1980年凭借此首歌曲获金鼎奖作曲奖。首唱为徐晓菁杨芳仪二重唱,此后有大量的歌手翻唱过此曲,著名的有刘文正、费玉清、小虎队、江蕙、杨钰莹、张清芳、南方二重唱等等,此背景音乐由“黑鸭子”演唱组合演唱。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到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悠悠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羽燕
我这破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叫好春逝匆匆
莫叫好春逝匆匆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到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悠悠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羽燕
我这破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叫好春逝匆匆
莫叫好春逝匆匆
请欣赏世界名曲钢琴曲 《秋日的私语》 理查德.克莱德曼演奏
看看杨钰莹、捞仔、区瑞强 是如何歌唱秋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