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希拉蕊快哭了!38秒嘲諷影片破億人觀看

希拉蕊快哭了!38秒嘲諷影片破億人觀看

©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希拉蕊快哭了!38秒嘲諷影片破億人觀看。(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即將繼任的總統川普成為全球人關注的對象,在這場攻防戰中,希拉蕊怎麼看?一部影片用短短38秒詮釋整場美國大選的局勢。
國外網友將美國總統大選濃縮成38秒影片,完全詮釋希拉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場景貼切、表情生動,編排也是別有一風趣味。影片內容首先將畫面轉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身上,他們好比希拉蕊的父母,而他們給了希拉蕊一棟高大的白宮,下面有彈簧床,做為耶誕節禮物。
當希拉蕊一醒來,發現眼前亮麗的光景,讓她露出驚喜萬分的神情,毫不猶豫地衝出房門,只見一旁化身成狗狗的川普,卻突然高速衝刺直接跳入彈簧床內,看到這幕,希拉蕊的心都碎了,一副不甘心、快哭的神情,讓她絕望不已。
另一方面,川普則是在彈簧床上喜悅地跳躍,看著台下的戰敗的希拉蕊,展現出一股傲氣,讓人看得格外諷刺。影片在短短3天內,已有破億人次觀看,還有150萬次分享,讓網友直呼「太貼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