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男子將雞蛋泡在某種神祕液體中~沒想到一關掉電燈竟看到超驚人絢麗畫面!

男子將雞蛋泡在某種神祕液體中~沒想到一關掉電燈竟看到超驚人絢麗畫面!

相信基本上沒有人沒吃過雞蛋,而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看過各式各樣的蛋料理,像是皮蛋、荷包蛋、蒸蛋等等,但如果是「螢光蛋」你看過嗎?國外就有網友突發奇,打算做一個關於雞蛋的實驗,將白醋和熒光顏料混合在一起,並將雞蛋泡在裡面,看看最後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首先,他將普通的實用白醋倒入一個燒杯中。



接著,將熒光筆的筆芯抽出來,然後浸泡在白醋中,直到裡面的顏料完全混入白醋中。



然後他將一個新鮮的雞蛋放入燒杯中,靜置24個小時。



一天過後,男子將雞蛋拿出來,可以看見經過白醋浸泡過後,雞蛋殼很輕易就被剝開,而且原本呈現液體狀的雞蛋變的超有彈性!



最後,當他關上燈後,把雞蛋放置在燈光下,我們可以看見整個雞蛋就像是絢麗的螢光球一樣!

由於找不到這位男子做螢光蛋的影片~找了其他影片給大家看喲!

將雞蛋變彈性影片:


螢光蛋製作:




好神奇喔~回家也想要來試試看!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