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日本女人最討厭的10個女人 蓮舫高居榜單

日本女人最討厭的10個女人 蓮舫高居榜單

日本《週刊文春》今年進行「女人討厭的女人排行榜」企劃調查,台裔日籍參議員蓮舫竟然上榜,而且還高居第3名。(歐新社)
2016-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週刊文春》每年都會進行一份「女人討厭的女人排行榜」企劃調查,該份民調在今年已邁入第10個年頭,但就在昨天公佈的榜單中,台裔日籍參議員蓮舫也上榜,而且還高居第3名。

據《Japhub日本集合》報導,該份民調共訪問157813歲至86歲的女性,選出最討厭的10名女人,榜單中卻驚見,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主席蓮舫竟高居第3名,原因就是她擁有台灣和日本雙重國籍,儘管日前蓮舫已宣布放棄中華民國國籍,但還是遭到很多人討厭。


另外,榜單的排名依序是和田現子、Becky(碧姬)、蓮舫、藤原紀香、工藤静香、泉平子、安藤美姫、久本雅美、上西小百合、高畑淳子,其中只有蓮舫與上西小百合是政治人物身分,安藤美姫是滑冰選手,其他全是藝人身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