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讓我們牽手直到永遠:5 個日常反應都訴說著他值得你「共度一生」

讓我們牽手直到永遠:5 個日常反應都訴說著他值得你「共度一生」

「愛,讓我們珍惜彼此」在這麼大的城市生活,兩個人能遇見,是多不容易啊!愛也讓我們鼓起勇氣,提出交往、承諾誓言、步入婚姻。然而,當熱戀期過後,你會把許多曾經看似幸福的事,漸漸視為理所當然,但這都浮現出重要的訊息。由 Brianna Wiest 整理的 5 個你在愛情中的日常舉動,都意味著自己早已把對方刻在心中,認定只有他才能伴你共度永遠!


1. 在他面前,你感到無比輕鬆、安全!


就算一整天如此忙碌,一想到回家就能有他的陪伴或是一想到假日要與他見面,你會感到相當開心與期待。你會珍惜與他相處的時間,也會告訴他你所有的祕密與故事,只有跟他在一起,才能作真實的自己,自由無比。

2. 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優先想到他!


你在公司旅遊,總會尋找最適合他的紀念品,不管開心還、難過,地震還是中了樂透,你總會第一時間,撥電話給他,與他分享當下的訊息。


3. 在愛情裡,你不會失去自己與朋友!


一段真切的愛情,你不僅能從中學到珍惜,更能學會包容。你在他面前還是當初交往前的自己,你還是有屬於自己的社交圈;他依然擁有許多熱愛運動的朋友,彼此保留更多空間與自由。


4. 在重要的事情上,你們彼此認同!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交集,不管是喜歡的興趣、認同的理財觀念甚至結婚大事,你跟他都有著類似的思考邏輯與認同方向。


5. 對於說好的約定,彼此全力實現!


兩人共同承諾的事:今天要帶我去看電影、明天要一起跟爸媽吃飯、後天要一起帶寵物看醫生,這些相約好的日程,就算有事也會想辦法兌現,看重彼此、信任對方。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