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故事是編的,陰謀智慧是真的

故事是編的,陰謀智慧是真的

這本來是一個外國的笑話,原文英文版。現在這個中文版本按中國國情的特點加了耗子(老鼠)藥、和病人老婆打電話,和開槍的情節,把中國人的「聰明」添加上去。

某村長移民美國後沒事幹,就開了家私人診所,放了塊牌子在外面,寫著病治好,付$300;治不好,退$1000

有個美國醫生看到牌子,心想這是個掙錢的好機會啊,於是決定去一趟村長的診所。

美國人:我失去味覺了,吃飯嘴裡沒味。

村長: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

美國人:靠,這是汽油!村長:恭喜你,味覺恢復了,付$300吧。美國醫生只好付了錢,很不爽地走了。

幾天後又回到診所,打算把損失的錢撈回來。

美國人:我失去了記憶,什麼都記不住。

村長: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

美國人:靠,這不是上次治味覺的汽油嗎!?

村長:恭喜你,記憶恢復了,請付$300吧。

美國人只好又付了錢,憤怒地離開了。

幾天後又回到診所。

美國人:我的視力很差。

村長:抱歉!我沒有什麼藥治這個病,這是退你的$1000……

美國人:可這只是$500!村長:恭喜你,視力恢復了,請付給我$300……

美國人不甘心,過幾月又去診所,說耳朵聽不見了。

村長對護士嘀咕:這廝是想和咱們死磕到底,不如把22號藥加些耗子藥讓他過去吧!美國人聽後撒腿就跑。村長逮住他說:你的聽力恢復了……沒等村長說完,美國人扔下三百再不回來。

轉年,那美國人又去診所,心想這次無論你說什麼我都裝瘋賣傻。誰知,村長見狀大喜,趕緊給那美國人的妻子打電話:
親愛的,你老公都這屄樣了,咱倆還偷偷摸摸地幹啥?

美國人聽後奪過電話質問妻子。誰知電話根本就沒掛通。

美國人發覺上當,認栽付錢。

這件事讓這個美國人心堵,他吸取了以往所有的教訓,讓人推著去診所。
並囑咐無論村長耍什麼花招,大家都別上當

村長見到美國人,似乎絕望地好久不出聲,然後,進屋拿出一把手槍。美國人心想:跟我來這套,你還敢打死我嗎?

誰知村長走到美國人的輪椅前,把手槍握在美國人的手裡,槍口對著自己的胸口就開了一槍。槍響過後,村長倒在血泊中。員警趕到時,美國人立馬從輪椅上跳了起來,扔下手槍,說:不是我幹的,是他把手槍放在我手上的。

這時,村長從地上爬起,掏出衣服內的血包,說:小樣!還想算計我!沒有這點“
思路”在中國能當村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