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這名女子為了挽留男友 於是騙她自己懷孕了 結果她去剖開一位孕婦的肚子偷走她的嬰兒來圓謊...

這名女子為了挽留男友 於是騙她自己懷孕了 結果她去剖開一位孕婦的肚子偷走她的嬰兒來圓謊...


這名女子叫Dynel Lane,美國人,之前是一名護理員。


去年,她殘忍襲擊了一名懷孕7個月的孕婦,強行剖開孕婦的肚子,取出了寶寶…

雖然最後孕婦獲救,然而寶寶就沒有保住。這一切暴行的開端,還要從2014年說起…

當時,她新交了一個男朋友,兩人剛在一起沒多久,Lane就表示她懷孕了。雖然當時男朋友很驚訝,但是無論如何,聽到這樣的訊息,男朋友瞬間對她充滿了對未來的責任感。

從那以後,兩人開始靜靜等待孩子的到來,她的塗鴉墻也充滿著展現肚子的照片。



跟男朋友一起為孩子取了名,準備了各種嬰兒的小衣服。



為了慶祝自己懷孕還找來親朋好友替自己辦了party



然而男朋友不知道的是,這一切的懷孕都是Lane裝的…

一直以來她只是在衣服下墊了點東西,她剛開始想用孩子抓住男朋友的心,以為自己也許很快就會真的懷孕,結果到後來也沒能懷上。

這期間,每次按預定日期需要產檢的時候,她總堅持自己單獨去見醫生。實在有幾次男朋友堅持要去她推脫不掉時。她總能在醫院找到各種各樣的意外情況,藉機發火甩手離開。總之,就是沒有一次能順利看上醫生。

隨著時間的推移,眼看她的預產期馬上就到了,孩子,卻沒動靜…

終於,男朋友也漸漸發覺問題,對她下了最後通牒:

「你不讓我陪你去醫院看醫生,我們就分手!」

這個時候,Lane徹底沒招,她急瘋了。如果現在說出真相,男朋友100%會離開她,該怎麼辦?

她想到了個無比惡毒的計劃: 偷,偷不到就搶,搶不到就乾脆割別人的孩子…

後來,她在二手網站上發出一條出售孕婦裝的廣告,因為價格定得比較低,很快就有買家上門來取貨



這位買家叫Wilkin,當時懷孕7個月。

來到Lane家後,他們的交易大概持續了1個小時,正當買好衣服Wilkin準備離開時,Lane表示地下室裡還有些嬰兒的衣服,問她要不要順便看看。

Wilkin同意了,這也許是她一生中最後悔的決定。

在地下室,Lane露出真面目,對Wilkin連踢帶打,拿各種東西砸她,最後死死掐住她的脖子。毫無防備的孕婦很快就被掐暈過去。

等她醒來之後,她發現Lane早已不在地下室,而自己全身被鮮血浸透,

一種不祥的預感席捲而來,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發現肚子已經被割開。 她腹部劃出了一個巨大的洞,肚子裡孩子早已不知所蹤…

這個尚未出生的孩子,就這麼被Lane拿刀活活的從媽媽的肚子裡割了出來。



Lane抱著寶寶上樓,滿身是血的躺在浴缸裡,等待男友回家。

她跟男友說,自己剛剛在家生了,不過孩子夭折了。

當時男朋友信以為真,沒想太多,趕緊把母子倆送到了醫院。

另一邊,Wilkin還躺在地下室,奄奄一息,好在最後時刻,她找到手機報了警。 警方和急救人員趕到,她這才撿回一條命。

急救人員表示,這個切口,是熟悉剖腹產的人做的。

後來,Lane被控一項一級謀殺未遂,兩項一級襲擊,兩項二級襲擊,一項非法終止他人妊辰等6項罪名。

這一切指控,都只針對襲擊那名孕婦…檢方沒有發起對寶寶的謀殺起訴。因為在當地,法律不承認腹中的胎兒是一個人,只有獨立在子宮外存活一段時間才算…



最近判決下來,她被判處100年監禁。但是哪怕再關100年,寶寶的媽媽也再也沒法看到那個寶寶學會走路、說話…

如此蛇蠍之心,罪有應得。

轉自:英國那些事

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人…她男友竟然還被騙那麼久也太蠢了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