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這次液壓機實驗要碾壓「價值127萬臺幣的24K黃金」,壓下去的那瞬間網友都心碎了... 這次液壓機實驗要碾壓「價值127萬臺幣的24K黃金」,壓下去的那瞬間網友都心碎了... 56 分鍾前檢舉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液壓機實驗了,液壓機實驗總是讓人有種莫名的紓壓感,而下面這段不僅僅紓壓,更讓人覺得好心痛。 因為要被碾壓的物件就是這個價值4萬美金(約127萬臺幣)的24K黃金!結果會這麼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液壓機實驗要碾壓「價值127萬臺幣的24K黃金」,壓下去的那瞬間網友都心碎了...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液壓機實驗了,液壓機實驗總是讓人有種莫名的紓壓感,而下面這段不僅僅紓壓,更讓人覺得好心痛。
因為要被碾壓的物件就是這個價值4萬美金(約127萬臺幣)的24K黃金!結果會這麼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不過還好金子不像是鑽石那樣壓碎了就沒辦法還原,還有點安慰~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超狂的實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