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看到趙薇舊照,就知道黃曉明為什麼娶Angelababy了!

看到趙薇舊照,就知道黃曉明為什麼娶Angelababy了!

看到趙薇舊照,就知道黃曉明為什麼娶Angelababy了!
趙薇與黃曉明是大學同學……
但你可能不知道,趙薇是黃曉明的初戀哦!
黃曉明曾說過,16年前在班裡見到的第一個女生就是趙薇……
仔細看看感覺是不是有點像……黃曉明老婆
當時,趙薇一身幹練的黑西裝,及腰長髮,轉身以後也沒讓他失望,就此一見傾心……
是不是很像Angelababy……
趕腳好像偶像劇的橋段啊……
雖然學生時代表白被拒,但黃曉明始終守護著趙薇……
尼瑪,好感動……
“她拒絕了我,但我仍願意幫她抄筆記,陪她上廁所。”
這是一種怎樣的情誼?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就知道黃曉明為啥會娶Angelababy……
簡直太像了……一毛一樣!
再看看幾張……
還是有點神似的……
個人感覺,年輕時的趙薇比Angelababy更美……
看兩人合照……真羨慕黃曉明,紅顏知己和老婆都搞定了,多和睦
趙薇做客《魯豫有約》時,因拍戲腿受傷的黃曉明拄著柺杖前來捧場……
因為那幾天趙薇的生日~
趙薇看到黃曉明出現時,尖叫了一聲,拍了一下大腿,隨即衝上去與她擁抱,來了個離地抱。
節目中,趙薇說到高興時總喜歡拍黃曉明大腿,而黃曉明挨著趙薇坐的正好是受傷那條腿
拍到最後連主持人陳魯豫都看不下去,對趙薇說:“你輕點拍,他受著傷呢!”

黃曉明微笑著說:“我習慣了!”
趙薇這時說:“哎喲喂,將來誰做你老婆可得幸福死了,現在後悔呀。”
羨慕嫉妒……
2014年百花獎的現場,黃曉明為趙薇撐傘,提裙襬
表演時又邀請趙薇貼面熱舞,借位熱吻,難怪連鄧超都出來調侃:“破壞趙薇家庭啊!”
一起拍戲,一起遊玩,一起參加活動……
黃曉明說,趙薇是他喜歡的女人……注意是女人
黃曉明還感慨:“當時看到喜歡的女人,我為她死都可以。”
有些人註定不能在一起,但是卻是一輩子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