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
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在這個平淡的下雨天
因為想起了你
這個下雨天變得美麗而憂鬱
靜靜地想著你
我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恆
我喜歡這樣想你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
和幸福的甜蜜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
與你的一次相遇
再用我如花雲的心
柔柔的疼你
有的時候
思念就像正在漲潮的大海
一波高過一波,綿延不絕
無論我在世界哪個角落
無論我在做什麼
我都會如此劇烈的想你
那是一種巨大的孤獨
因為我愛的你不在我身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