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曾經紅極一時,晚景如此淒涼!劉德華探望他時失聲痛哭!

曾經紅極一時,晚景如此淒涼!劉德華探望他時失聲痛哭!

曾經紅極一時,晚景如此淒涼!劉德華探望他時失聲痛哭! 

月亮噠噠  

娛樂圈就是社會的一個縮影,這裡高手如雲的同時也會有很多碌碌無為之人,也有年輕時期紅遍大江南北現在是無名小卒的,像曇花一現一樣,轉眼就被遺忘了。就像夜上海唱的情景那樣,燈紅酒綠有,醉生夢死也有,努力在底層掙扎的也比比皆是。今天你是所有的閃光點,明天說不定就身敗名裂,風華正茂時你可能片約不斷,色衰年老時也可能無人問津。劉家輝就是很好的一個例子。


劉家輝在七八十年的的時候也是一代巨星,很多人應該還對他飾演的古天樂版本的《神鵰俠侶》金輪法王有印象,出眾的演技把金輪法王的狡詐刻畫的入木三分。


還曾經和星爺搭戲演的奪命書生至今還讓人津津樂道。之後他的事業就一片光明,也接了不少的戲份,但是後來由於退出了娛樂圈,所以名氣就大大的縮減。


而且由於年輕之時拍戲太過拼命,不注意身體,所以年老了各種毛病就出來了,這也是年輕的時候埋下的隱患啊。年老了病魔纏繞,現在還導致了癱瘓。


人家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用來訴說劉家輝的遭遇再合適不過了,他的妻子因為不想揹負照顧癱瘓的劉家輝這個重擔,而選擇了離婚,所以劉家輝又成了孤寡老人了。

再看現在劉家輝的現狀,根本無法和之前孔武有力的形象對上,前後差別太大。


本以為這樣一位演技很好的的明星應該會過得還不錯,但是確是相反的,他晚景淒涼,沒人照顧,只得進駐了養老院,家裡子女為了爭奪財產鬧得分崩離析,助理也背叛了他,現在可以說是妻離子散,子女也沒人去管他生死了。


劉德華得知他的狀況,和星爺一起前去探望這個曾經的合作伙伴,看到判若兩人的朋友變成今天這個模樣也是極具心酸。他們回憶曾經的風發意氣之時,再看看現在,都失聲痛哭,實在是非常的心酸劉家輝如今的情景,不過也帶動了很多人為他捐款,照管他的生活,這也是個好的現象,現在在回顧之前的影視劇,誰能想到他變成了這個樣子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