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直播主討工資遭暴打!正妹“鼻子斷裂”崩潰痛哭 影片全曝光

直播主討工資遭暴打!正妹“鼻子斷裂”崩潰痛哭 影片全曝光

直播主討工資遭暴打!正妹“鼻子斷裂”崩潰痛哭 影片全曝光

近年來直播平台眾多,許多網紅都轉行當直播主,並利用網路直播賺取收入。不過日前有一名直播主「小唐」在3個月內做了80幾場直播後,卻沒有如期拿到工資,上門找公司理論,還反遭工作人員毆打,連鼻子都慘遭打斷。
陸媒報導,小唐透過經紀人介紹,今年1月時加入湖南七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擔任直播主,公司起初聲稱會替直播主安排歌舞訓練課程,沒想到過了3個月,小唐既沒上到課,連工資也都沒有拿到,一問之下,才發現也有其他直播主有類似情況。
直播主討工資遭暴打!正妹「鼻子斷裂」崩潰痛哭 影片全曝光直播主討工資遭暴打!正妹「鼻子斷裂」崩潰痛哭 影片全曝光(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唐表示,這3個月內她做了80幾場直播,收入來源就是網友送的禮物,直播平台抽30%;剩下的70%是公司抽3成、主播抽7成,可是如今她卻沒拿到半毛錢。日前她和其他幾位主播到公司質問,卻遭到一名男子暴打,導致她的眼睛和鼻子都受傷,甚至鼻骨骨折。
直播主討工資遭暴打!正妹「鼻子斷裂」崩潰痛哭 影片全曝光小唐和其他幾位主播到公司質問,卻遭到一名男子暴打,導致她的眼睛和鼻子都受傷,甚至鼻骨骨折。(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了解,這些直播主們和該公司並沒有簽署正式的勞動合約,律師則建議要收集工作證明和證據,到勞動相關單位投訴,更提醒大家從事任何工作前,一定仔細了解合約內容,以免損害自身權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