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的心對待人

♡♡♡♡♡♡♡♡
再與好友共勉之 ~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愛心互相寬容的心對待人,控制自己的情緒 ! 將會造就自己,也會對別人有幫助  . . .

幾段讓人深深體會及省思的例子:與好共勉之 !

~《深刻》~

有一天看見一小孩兒在吃雪糕,出於關心,順口告訴他:這麼涼的天,會吃壞身體的! 

小孩告诉我,他的奶奶活了103歲。

我問:吃雪糕吃的?


他說:不是,我奶奶從來不管閒事!
      
多麼深刻!現在终於知道為什麼人會衰老得這麼快?那全是瞎操心操的...
       
~
《心累》~
       
現在騙子真多,剛剛又看到新聞報導說許多儲户的存款消失,幾十萬竟然不翼而飛。
      
於是有人急忙騎自行車到銀行,立刻插卡輸密碼查看存款,還好,裡面的8塊錢還在,這才鬆了一口氣 ~


以後再也不看這種新聞,心好累!


但是走出銀行後,心更累了:因為8塊錢還在,可是自行車卻不見了 ! 真的很尷尬!


       
~
《急》~
       
有個大媽早上去廣場散步,看到有個老頭子拿着海绵筆在地上寫大字,就忍不住的凑上去看 !


老頭看了看大媽一眼,提起筆就寫了個斗大的字。大媽心想:只看一下何至於呢?老頭再看了大媽一眼,接著又寫個...。大媽再也忍不住了,一腳將上去將老頭踢倒在地……
       
警察來了,問道是怎回事?只聽老頭委屈地说: 我就想寫一句滚滚長江東逝水,才剛寫到頭兩個字,竟然就被這個神經病給踹倒了”...
    
所以呀 ! 朋友們,凡事急不得的啦!


~《悔》~
      
一個姑娘上了高鐵,發現自己的座位上坐着一男士。 她先再次核對自己的票,然後客氣地說:先生,您坐錯位置了吧?


男士拿出票,嚷嚷着說:妳看清楚點,這就是我的座位,妳是瞎了?

女孩仔细看了他的票,不再做聲,就默默地站在他的身旁。一直等高鐵起程了,女孩再次低頭用很輕鬆的口氣對ㄋ男士說:先生,你確實沒坐錯位子,可是你卻坐錯了車子!

有一種"忍讓",叫做讓你"後悔都來不及"

哈哈,如果嚎叫能解决問題,那你早就统治這個世界!  


控制情緒,要忍耐及温柔的說話 ~ 對自己及他人都好 ~

好友 ! 你認同嗎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