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有心無心難分辨,真心最難求的星座

有心無心難分辨,真心最難求的星座

有心無心難分辨,真心最難求的星座

其實關於真心這個問題,是女生們一直以來都比較關注的一個問題,但是以客觀角度來看,一個人的真心,你是不可能輕易得到的,說白了,你就是得不到!換句話說,你想要的真心到底是一個人真實的心,還是他對你的真心呢?

所以這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問題,因為愛情,並沒有那麼大的魔力能夠將一個人的真心真正剝奪過去,所以有時候現實一旦是沒有錯誤,用真心來衡量愛情的人,最後都受傷了,所以這3個星座的人容易遭人記恨,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2星座中,這3大有心無心難辨,真心最難求的星吧!

摩羯座

我一直說摩羯座的愛情只有一次,可能有很多人不相信,這裡所說的一次是指摩羯座人真正用心去愛的愛情只有一次。

摩羯座本人應該最清楚這一點。

因為摩羯生性細膩多疑,而且摩羯比較自卑,喜歡把真實的情緒藏在肚子裡。

所以,在經歷了一些比較難過的感情折磨以後,摩羯心中的大部分自卑就會轉化為自傲。

在他眼裡感情可能就不值以前那個價了。

所以這樣的摩羯是不可能再去真正用心的,有心無心很難分辨的,所以摩羯的真心最難求。

換句話說,如果一個摩羯座的人曾經,經歷過這種痛苦的感情折磨,那麼他的真心可能這一輩子就只屬於他自己了。

因為感情在他眼裡就會變成一種現實的衡量,更多的是讓自己不再受到傷害。

摩羯座自保能力12星座前三名。

所以跟摩羯談感情,切記一點,跟她們談合適、談現實遠遠好過談感情。

金牛座

金牛是一個野心比較大的星座,但金牛的野心並不是物質,而是一種生活狀態。

是一個金牛座人所期盼的生活狀態,跟物質有關,但不全是物質。

可能有很多人見識過,年輕的金牛談戀愛可能一次性要跟幾個人曖昧,其實這是金牛在做選擇。

不會讓自己在一棵樹上吊死,如果有更好的。在他有條件時,他就會選擇更好的。

所以金牛的真心也非常難求,他們有心無心也難以分辨。

不過,只要金牛真正認定了一個人,立馬就可以變得專一。

這個專一準確的說叫做認命,也只有一個金牛座人認命了之後才會專一。

所以在他們沒有認命之前,你想要得到他們的真心,那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主動權掌握在金牛座人手裡,而你只有變得更優秀才能更徹底的吸引金牛座人認定你。
水瓶座

關於水瓶座的真心,我可以這麼說,水瓶座人的真心永遠只屬於他們自己。

水瓶座的人只會把他喜歡的人揉到她的心裡,放進他的世界中。

而非把自己的心奉獻給他喜歡的那個人,這是一個本質上的差別。
跟水瓶座戀愛的人,應該都會有這種感受,你會感覺到有時候你在她眼裡真的很重要,但有時候,你又會感覺到你在他眼裡可能並沒有那麼重要。

甚至朋友的地位都比你高。

但是我要說的是,這是非常正常的情況。

因為水瓶座人重感覺,當他有感覺的時候,他會把你揉進他的心裡,當他沒有感覺的時候,你可以自由。
所以說,水瓶座的真心是最難求的,因為你根本就求不到,甚至連同化都難以做到。

跟水瓶在一起,只要大方向確定,那麼要麼你們都隨性,要麼你裝傻裝死,要麼你就變成一個跟你愛的水瓶差不多的一個人。
因為只有這樣相處,你才能輕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