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驚悚!女星慘遭「渣男粉絲」... 開直播爆哭求救 影片卻立馬被他刪除:我要毀了你!

驚悚!女星慘遭「渣男粉絲」... 開直播爆哭求救 影片卻立馬被他刪除:我要毀了你!

 

米可白最近開直播爆哭,控訴遭到一名瘋狂粉絲騷擾,對方原本幫自己管理粉絲專頁,沒想到遭到對方假借名義到處留言、發表意見,發現後要拿回管理權,反遭威脅會被曝光手機號碼、挨告等,直播後沉痛發文:「我已經報警了,粉絲頁會關掉。」她的25萬粉絲隨時會因此消失。


(圖/翻攝自FB)

(圖/翻攝自FB)

米可白在直播中透露粉絲團帳號遭人盜用,對方是追隨自己多年的男粉絲,他們一起管理自己的粉絲專頁,不過後來有一個社會新聞發生,米可白發現自己的帳號被對方拿去留言:「我比較低調,不喜歡這樣。」於是她就告訴那個男粉絲你不適合再當管理員了,沒想到這男粉絲竟然由愛生恨,開始不斷騷擾米可白,男粉絲還強調花很多錢在她身上,威脅要公開她的手機號碼,更揚言要找律師提告!


(圖/翻攝自臉書)

據說,這位男粉絲從她是葡萄姐姐時代就一直跟隨到現在,當初一起管理粉絲專頁,隨著粉絲擴增到25萬,並獲得藍勾勾認證,雙方權限也跟著變大。後來帳號遭男粉絲使用到處留言,包括日前全聯老闆提及年輕人加薪事件,她的名義被盜用留言,現在粉專大頭照也遭惡搞撤換,長期受到騷擾,才決定直播公開此事的。

由於男粉絲的管理權限還沒有被取消,米可白的粉絲團因此出現怪現象,大頭照被換上私訊截圖,她在直播裡哭訴每天被騷擾:「他要我寄蘋果的手機給他,可是本來就不能這樣做啊,他怎麼可以這樣威脅我」、「他跟我要東西,不然就要毀了我,可是我真的沒有對他做什麼事情啊!」她的直播影片一上傳就被刪除,向臉書申請拔除對方管理權限,但是還沒獲得回應,米可白也已經在經紀人陪同下報警。



(圖/翻攝自臉書)

只能說,這種由愛生恨的人最可怕了! 愛不到你,你就不能好... 

 
像前幾天那個乖乖切腹日本粉絲不是很好嗎?!(誤)X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