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脾氣公認最臭的星座,卻對朋友最真誠!

脾氣公認最臭的星座,卻對朋友最真誠!


天蠍座

天蠍座受不了人家檢討他所犯的錯,這時天蠍座就會心理很不平衡,他會覺得為什麼別人也同樣有犯錯,偏偏只找他一個人,因為天蠍座蠻擅長看到別人的錯,所以當他被害人檢討時,他會反駁而且還會指證其他的犯同樣錯誤的人,因為天蠍座很希望是公平的,不過天蠍座的人雖然苦逼,他們卻十分真誠,對朋友最信任,一旦被天蠍座認定的朋友,就是一輩子,不會輕易的傷害對方,兩個人一生一世,共度一生。
                    

摩羯座

摩羯座的不高興不開心會直接表現出來,他覺得沒有必要裝,但是如果他覺得講出來有損顏面的話他也會不說話,凝重的臉色絕對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就算如此,摩羯座的人對朋友卻很真誠,一旦被摩羯座認定的朋友,就是要相伴一生,兩肋插刀,所以,跟摩羯座一定要交朋友,他們不適合做敵人,小心思很多。
                    

射手座

射手座不太會處理自己的情緒,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射手座情緒控制得很好,但其實他是很有情緒的,射手座會生氣的原因通常都地他覺得自己都是為了別人想,都是為了讓別人開心舒服,但是他們對朋友卻是相當真誠,兩肋插刀,願意幫助別人,善良可愛,這樣的射手座,你愛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