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國小女生翻唱《追光者》被笑很中二 怎知一唱到副歌“酸民都秒變小粉絲”

國小女生翻唱《追光者》被笑很中二 怎知一唱到副歌“酸民都秒變小粉絲”

國小女生翻唱《追光者》被笑很中二 怎知一唱到副歌“酸民都秒變小粉絲”

去年夏天播出的陸劇《夏至未至》可能很多人都還沒看,但是其中的插曲《追光者》你一定在什麼地方聽過,朗朗上口的曲風一推出就在網路上爆紅,不但有很多藝人翻唱,網友們也掀起了一陣cover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有時走在路上或逛街聽到店家播放的歌曲,感覺旋律很熟悉,身邊的朋友也經常在唱,但卻不知道是什麼歌,去KTV也點不到。
最近Youtube上一個名叫“巧克力妹妹”的國小女生翻唱了這首歌,點選率超過了40萬,那麼她究竟唱的如何呢?
















陸劇《夏至未至》插曲,由香港女歌手岑寧兒演唱,歌詞溫柔中帶點感傷,歌曲乾淨清新,怪不得只是插曲卻那麼紅,連新生代創作才子汪蘇瀧也有翻唱過。

▼被網友說這個單眼皮小妹,面板黑黑,看起來就是很“中二”,光看她的樣子,應該沒有相信她唱歌會好聽吧!













▼但是歌聲一出來,猜想有很多人要道歉了,只是用單純的音樂背景,然後清唱出來的,嗓音乾淨婉轉,好好聽!

這首歌也為她吸引了很多的粉絲,訂閱者超過了1萬人,網友們紛紛讚美:“太好聽了吧~原本看封面又是一個自不量力的人,可是聽了之後我的耳朵都懷孕了”、“加油妹妹原本以為是來討罵的,後來發現我錯了,非常好聽,我支援你!”、“一個小小孩般的面貌可以唱出如此美妙的音質,給你一個贊!加油!”、“原來以為難聽結果好好聽”、“你的嗓子被天使親過,我的被二哈啃過”、“除了小走音和很趕拍子之外都不錯,簡易你去專業的學唱歌學院,可以練丹田,聽得出你是野路子歌手加油!”、“原本以為是屁孩,結果真的很好聽呢,雖然沒有到最好,但是我覺得真的很棒了”

有了網友的打氣,小妹肯定也是信心大增,以後如果能接受專業的學習,說不定就是歌壇的明日之星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