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仙女妹花——郭碧婷:公認的顏好,安靜文藝的氣質

仙女妹花——郭碧婷:公認的顏好,安靜文藝的氣質

仙女妹花——郭碧婷:公認的顏好,安靜文藝的氣質 


▲郭碧婷,1984年1月16日出生於臺北市,擁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華語影視女演員、平面模特。


▲2002年,郭碧婷因參加在西門町舉辦的美少女選秀而出道演藝圈。


▲此後,郭碧婷憑藉擔任《BEAUTY》、《RAY》等時尚雜誌的平面模特而在臺灣平面廣告界嶄露頭角。


▲同時,郭碧婷還擔任了眾多華語歌手音樂錄影帶的女主角。


▲2006年,郭碧婷出演了個人的首部影視劇作品《金色年華》。 2007年,郭碧婷出演了個人的銀幕處女作《沉睡的青春》。


▲2008年,郭碧婷因接拍《益達口香糖》廣告而被稱為“益達女孩”。


▲郭碧婷主演了寵物愈療電影《街角的小王子》。 2013年,郭碧婷因在青春片《小時代》中飾演南湘而廣受關注。


▲2014年,郭碧婷被臺灣媒體評選為十大新“國民女神”第四名。


▲2017年2月,參演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12月5日,主演《國士無雙黃飛鴻》上映。


▲素有妹花女神之稱的郭碧婷憑藉在電影《小時代3》中“飛躍性”的表演,被贊“美麗實力雙升級”。


▲柔柔弱弱、文文靜靜是郭碧婷留給外界的印象。


▲上海,電影《咱們結婚吧》媒體見面會。


▲上海,眾星亮相2017風尚大賞紅毯。


▲北京,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


▲美國紐約,眾星助陣紐約秋冬時裝週Alice+OliviabyStaceyBendet專場秀。

▲北京,郭碧婷現身機場
(圖片來自東方IC)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