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狹窄牢房曝光…孫安佐未交保 獄友將是「兒童誘姦犯」

狹窄牢房曝光…孫安佐未交保 獄友將是「兒童誘姦犯」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原名孫華)揚言攻擊學校,遭美國警方逮捕。原本法院同意他以10萬美元(約291萬元台幣)交保,不過狄鶯不打算付保釋金,要讓兒子在監獄待到開庭。根據官方犯罪紀錄顯示,未來孫安佐進了監獄之後,將會碰上兒童誘姦犯。
狄鶯、孫鵬、孫安佐/狄鶯臉書 ID-1301688
 狄鶯與兒子孫安佐感情好。(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由於就算繳10萬美元(約291萬元台幣)交保金,孫安佐也會被送到賓州移民署,無法獲得自由,因此狄鶯決定聽從律師建議,不付保釋金,要讓兒子在監獄待到開庭。
孫安佐未來獄友是「兒童誘姦犯」 牢房內部曝光!(圖/翻攝自德拉瓦郡監獄網站) ID-1303005
Charles Alan Wallace保釋金為美金14萬元。(圖╱翻攝自德拉瓦郡監獄網站)

根據《鏡週刊》報導,孫安佐將移監到德拉瓦郡監獄,根據犯罪紀錄顯示,孫安佐保釋金10萬美元算是相當高的,3月中保釋金和他唯一達到相當等級的只有一人,名叫Charles Alan Wallace,他因涉嫌誘姦14歲以下兒童罪名入獄,保釋金高達14萬美元(約410萬元台幣)。
孫安佐未來獄友是「兒童誘姦犯」 牢房內部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ID-1303004
▲監獄空間狹窄。(圖╱翻攝自德拉瓦郡監獄網站YOUTUBE

德拉瓦郡監獄平均每日有7位新人入住,犯人總數約240265人,與美國大多數監獄一樣都有太擁擠的問題,牢房是雙人房上下舖,空間狹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