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和安哥同一國94爽!被封女版黃安 劉樂妍:我的榮幸

和安哥同一國94爽!被封女版黃安 劉樂妍:我的榮幸

圖/翻攝自劉樂妍、黃安微博

前「女F4團長」劉樂妍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經常在微博上表達自己的國族認同立場,高喊自己是中國人,前陣子更表示「跟台灣的關聯只剩下健保和投票」,被封為「女版黃安」。對此,她今天(19日)在微博上爽喊「這是我的榮幸」,並表示黃安所作所為全都是「正確的」!
圖/翻攝自劉樂妍、黃安微博

劉樂妍今天在微博轉發黃安的貼文,並寫下「每次媒體都說我是女版黃安。你們知道我多開心嗎?因為黃安,所作,所為,所言,全部都是對。他的一言一行充滿了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期望,就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她強調,自己被說是女版黃安時,都會當成是「誇獎」全部收下,因為這是她的榮幸。最後更嗆聲「打倒美日漢奸走狗,鬼子日雜滾出臺灣!」

對此,「台獨剋星」黃安今早也在微博上回應,稱「我和樂妍當然是一國的,我們都是中國。」對於劉樂妍被媒體指稱是他的「同路人」,黃安也回嗆「同路人又怎麼了?我們的同路人還超過13億呢!」並形容劉樂妍稱讚自己是「美女讚帥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