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跌眼鏡 !!】8歲被沈殿霞捧紅,15歲被父母勸退,如今平凡了24年後 竟然模樣長歪了 !! 她現在是航空公司小職員~~

【跌眼鏡 !!】8歲被沈殿霞捧紅,15歲被父母勸退,如今平凡了24年後 竟然模樣長歪了 !! 她現在是航空公司小職員~~


在娛樂圈中,因為角色的問題,也出現過不少的童星,雖然他們年紀小,但是其中有些孩子演起戲來,是一點都不差,甚至比現在很多成名的演員都要好。

而在早年的香港娛樂圈中,關佩琳算是一個知名的童星,其最為經典的代表作,莫過於當年的《富貴逼人》系列電影了,而這部劇的頭牌明星,正是當年紅火的沈殿霞,關佩琳也算是受到了她的護蔭吧。













當時的關佩琳雖然年紀小,不過演戲的經驗也算是頗為豐富,加上小時候的關佩琳顏值是相當的可愛,讓她受到了不少觀眾的歡迎,而且在業內的口碑也是很好,當年的周星馳就對她是疼愛有加,合作了《望夫成龍》之後,對外界是讚不絕口,直言關佩琳相當的優秀。

按道理來說,關佩琳在圈內的發展是一帆風順,在8年時間裡,就拍了12部電影,其中不少還是經典之作,票房口碑都是相當的優秀。不過在15歲的時候,關佩琳卻宣佈退出娛樂圈,不再出來演戲,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父母不想她再在這個略顯混亂的環境中繼續成長,想要她過上更為平靜的生活。

























在那之後,關佩琳的生活開始迴歸正軌,不再受到外界的騷擾,如今的關佩琳已經是39歲了,依然在航空公司當著普通的職員,雖然不算是大富大貴,但是相比起明星來說,卻是少了很多負擔,不過令人比較遺憾的是,當年那麼可愛的關佩琳,如今算是長偏了,早已沒有了以往的可愛感覺,還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