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林志玲爆「無聊就捐錢」5000萬!轉帳紀錄網友驚呆了

林志玲爆「無聊就捐錢」5000萬!轉帳紀錄網友驚呆了

圖/翻攝臉書

楊冪近日因盲人的公益活動出問題,被質疑根本沒捐獻全是假的,陷入「詐捐」疑雲,不少網友開始質疑藝人是否假藉公益刷好感度,因此起底藝人公益捐款紀錄,結果發現林志玲每個月都在轉帳,其中還出現單筆高達人民幣1千萬元(約新台幣5千萬元)網友直呼「她是不是拿著手機無聊就轉帳的那種人」。
圖/翻攝微博

一名網友在微博曝光林志玲在「中國扶貧基金會」的匯款紀錄照片,發現她固定每月都會轉入一筆捐款,金額雖不定,但數字可都不小,其中還有一筆高達人民幣1千萬元(約新台幣5千萬元),讓原PO嚇傻,直呼「她是不是拿著手機無聊就轉帳的那種人」。
 
圖/翻攝微博

不少網友看完匯款紀錄後,紛紛直呼「志玲姊姊好善良」、「人美心也美」、「太圈粉了」、「志玲姐姐真的太低調了」、「比起其他藝人捐個錢就要大肆宣揚,林志玲真的不簡單」、「我替他們感謝你的大力捐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