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金屬塊一壓下去「大家都以為眼睛壞掉」 重播5遍依然驚訝到無法相信是真的

金屬塊一壓下去「大家都以為眼睛壞掉」 重播5遍依然驚訝到無法相信是真的

日本工藝的高水平一直都受到全世界的廣泛讚揚,而專精這些工藝的專家也被尊稱為「職人」。網友カラム最近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個令人驚訝的金屬製品,原本這塊金屬上刻著「mgn」三個英文字,但一壓下去就會有不可思議的景象發生…
▼一開始大家都看不出這個刻著英文字母的金屬有什麼玄機。
▼但用手輕輕壓下去後…太神奇了!

這個畫面是不是讓你忍不住重播了好幾遍呢?沒想到mgn三個英文字母在手指輕壓下會慢慢下陷,最後跟金屬面合為一體,甚至完全看不出一點點縫隙!

▼原來這塊金屬是新潟縣燕市這家mgn公司的成品,mgn從創業以來就一直在挑戰金屬的無限可能,而他們現在的產品就是這些職人所打造的金屬名片盒。
 ▼mgn的金屬名片盒有著很多類型的設計,每一款看起來都相當有質感。
▼這些名片盒由於價值不菲,主要的客群鎖定是高階層的商務人士。
mgn所展現的金屬技術讓日本網友也驚嘆不已,紛紛大喊:「這是什麼魔術啊!」日本職人們的用心程度真的太令人佩服了,如果對他們名片盒有興趣的,可以再到mgn官網參考看看囉!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也看看這驚人的影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