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45歲“蘇有朋”找到真愛了?他發文喊“寶貝”,看到下半句…粉絲直呼:太甜蜜浪漫了!

45歲“蘇有朋”找到真愛了?他發文喊“寶貝”,看到下半句…粉絲直呼:太甜蜜浪漫了!


當年的乖乖虎出道,變成如今的蘇導,今年45歲的蘇有朋已經在娛樂圈馳騁了30年了。不管是做歌手、演員還是導演,蘇有朋無疑都是成功的。拍攝了那麼多的電視電影,蘇有朋也搭檔了眾多的女神,但是卻沒有一個在現實中跟他牽手的人。


蘇有朋從來都沒有公開過戀情,一直以來跟他的名字聯絡在一起最多的女星就是拍還珠時認識的趙薇和林心如,可是這兩個人都已經結婚生女了。


昨天晚上,蘇有朋在ins上發了一張彈吉他的照片,還配了一句“Baby I’m dancing in the dark”。


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寶貝,我在黑暗中跳舞。”其實這是一句歌詞,切確的說是半句,因為後面還有半句是“with you between my arms”,連起來是“親愛的,在黑暗中我抱著你輕舞”,非常浪漫有木有!其實不止是這一句,這一整首歌的歌詞都是非常甜蜜浪漫的。



蘇有朋的粉絲曾調侃說“蘇導的粉絲是充話費送的”,因為蘇有朋更新微博的頻率實在是太低了。上面這條甜甜的動態也不是發在微博上的,不過還是被他的一些有INS賬戶的真愛粉發現了,紛紛在他今天轉發的微博下面問他這是怎麼回事。


有網友說蘇有朋這是告訴大家自己像歌詞裡說的一樣找到了自己愛的女孩了,也有網友說他只是簡單的分享一首歌而已,大家不要多想。



作為看著《還珠格格》長大的還珠十級學者,小編也好希望蘇有朋能儘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除了有一次在宣傳電影的時候說過自己高考前暗戀圖書館遇到的一個女生之外,蘇有朋似乎沒有再說過其他關於自己的戀情的事。

處女座的他對待愛情也非常的挑剔,希望找到一個精神層面和自己合得來的人,並不會為了戀愛而戀愛為了結婚而結婚。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