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4月18日星座愛情運勢,水瓶座會遇見真緣份,金牛座桃花不斷

4月18日星座愛情運勢,水瓶座會遇見真緣份,金牛座桃花不斷


【白羊座】有伴侶的人偶有爭嘴,但很快就會過眼雲煙。有不少桃花圍著你轉,但你更看重異性的外貌,有點虛榮,不容易把握真情。

【金牛座】對方有點反感你施加的貼身之術,不妨分開一下,讓彼此多一點自由的空間。單身桃花多約會不斷。新鮮的約會地點能讓你玩的很開心,就算在忙也要抽空赴約。

【雙子座】有機會與心儀的物件進一步發展,並確立關係。單身者異性助力強;戀愛中的人可感受到浪漫與甜蜜;已婚者宜多陪陪另一半。


【巨蟹座】戀情因你的怯懦而不順利,甚至對自己沒信心,堅強起來,為愛而變得勇敢。另一半與異性走得很近,似乎在故意氣你,好好想想,你是不是太冷落另一半了。

【獅子座】另一半對你會有點雞蛋裡挑骨頭的感覺,別急著責備對方,多反省自己才不會引起爭執。鬧分手的情侶容易複合。

【處女座】感情因自己的惰性而漸漸冷卻,他對你會有猜疑,那就變得勤快起來。單身者有機會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

【天秤座】其他異性對你的追求會增加戀人的緊張感,聰明的你可以恰當地利用這點,來增強他對你的在乎。有不少桃花圍著你轉,但你更看重異性的外貌,有點虛榮,不容易把握真情。

【天蠍座】別對愛情的期許過於浪漫和完美,這樣極易在現實生活中遭受挫敗感。懂得設身處地為另一半著想,對方感動不已。

【射手座】單身者面對心儀的物件缺乏自信,要想俘獲對方的心,還需積極表現,用行動來征服對方,才能美夢成真。雖然與另一半相處的時間縮短了,但你的努力,會得到對方的肯定。 ​

【摩蠍座】很懂得與異性溝通,幾段笑話就能把對方逗得很開心,彼此的好感不斷的增進。你的異性緣很不錯,可得小心處理霧水情緣。

【水瓶座】長相漂亮、俊俏的人未必是你的真命天子(女),用心感受,會遇見你真正的緣份。

【雙魚座】雙方都忙於自己的事情,少有單獨相處的機會。下班後接另一半一起回家吧,你的突然出現會使他的心變得暖暖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