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12星座最希望自己能夠活多久,你長命百歲?

12星座最希望自己能夠活多久,你長命百歲?

12星座最希望自己能夠活多久,你長命百歲?

死亡是大家都很避諱的一件事,因為說出來特別的不吉利。所以很多人都只敢在心裡自己想想,從來不敢拿出來做討論。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有想過,自己能夠活到幾歲,想要活到幾歲。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到底十二星座都會希望自己活到幾歲的呢?



























白羊座:60歲,不想遇上疾病

白羊座最希望自己能夠活到六十歲這個年紀。因為從六十歲開始,自己就再也不是中年人,而是邁入老年人了。老人意味著什麼呢,那就是各種各樣的疾病。白羊座實在是很怕疼,他們光是想到自己以後會躺在病床上,插著各種各樣的管子,就心塞得很。所以白羊座覺得活到六十歲就足夠了,這樣自己就可以遠離疾病。

金牛座:75歲,活到做不動為止

金牛座最希望自己能夠活到七十五歲,因為只要他們還能夠幹活,金牛座就會覺得自己活著還是有意義的。一旦他們失去了勞動能力,只能夠天天在家裡吃白飯的時候,金牛座就會恨不得自己趕緊死去。因為他們真的是不想要拖累自己的愛人跟小孩,金牛座只想要自己活著的時候,是一個對家庭有幫助的人,而不是給家人制造麻煩的人。


























雙子座:40歲,害怕容顏老去

雙子座不希望自己活得太久,因為他們真的很怕自己的容顏老去,身體也各種不便利。雙子座是一個特別注重外在的人,他們每次出門都要很精心的來打扮自己。雙子座為的就是讓別人看到自己最漂亮的那一面,因而如果是老了,雙子座一定會十分的痛苦。所以他們覺得自己活到四十歲就足夠了,這樣就可以讓美好的容顏一直保留著。

巨蟹座:88歲,數字吉利

巨蟹座最希望自己能夠活到八十八歲。在他們看來,反正等到老的時候,不管活到幾歲,其實都已經是相差無幾了。年輕的時候,我們可能會覺得跟相差四五歲以上的人玩,就會玩不來,彼此有隔閡了。但是等到老年的時候,八十歲跟一百歲其實是一個樣的。所以既然要選擇,那麼巨蟹座就選擇八十八這個吉利的數字,也會更為好聽。


























獅子座:85歲,沒有朋友了

獅子座只想要活到八十五歲,因為等到那個時候,周邊的朋友估計都已經不在了,或是根本就走不動,無法出來了,那麼自己單獨一個人,活著也是沒勁的。獅子座是一個很害怕孤獨的人,他們隨時都需要朋友的陪伴。如果自己一個人,他們就會各種瞎想,然後整個人顯得特別的憂鬱。所以對於他們來說,八十五歲是最好的選擇。

處女座:活到120歲

處女座是個好勝心特別強的人,所以他們凡事都要做到最好,凡事都要爭第一。就算是年齡這種事也是一樣,處女座覺得身邊大多數人可能七老八十就不行了。那麼只要自己能夠活到比他們還要久一點,就算是勝利了。而處女座不僅要跟周邊的人比,要想要破紀錄,成為活得最久的人,所以如果能夠活到一百二十歲,他們就會很開心了。


























天秤座:95歲,陪伴愛人

天秤座只想要在自己的愛人之後離開,他們實在是捨不得讓自己的愛人走在後面,因為活著的人更痛苦,死去的人才是一種解脫。天秤座是很痴情的一個人,他們愛一個人的話,就會愛到骨子裡,會希望對方一切都好。所以天秤座希望自己能夠活到九十五歲,這樣自己就能夠一直陪伴著愛人,直到最後一刻。

天蠍座:100歲,就像多活一會

天蠍座只想要活到一百歲,如果可以更長的話,那麼當然是最好的了。在天蠍座看來,生命是無價的,人生只有一次。就算是自己年紀大了,腿腳不靈便了,腦袋暈暈乎乎的,天蠍座也想要活得更久一點。因為現在的科學技術那麼的發達,誰知道以後會發生點什麼呢。天蠍座無疑是好奇心十足的人,所以他們覺得多活一天,就能多見證不同的事物。


























射手座:65歲,無所事事

對於射手座來說,他們只想要活到六十五歲。因為通常一個人退休的年齡也不過就是在這個歲數,他們會覺得一旦退休了,自己就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做了。以前還能夠每天早起,到單位溜達一圈,生活很是規律。可是退休後,覺得自己就像是廢物一般,沒有什麼使用價值了。這會讓射手座很鬱悶,他們不想再浪費國家糧食了。

摩羯座:80歲,還能夠動彈

摩羯座之所以想要活到八十,就是因為在他們看來,現在的老頭老太,八十歲還是可以精神奕奕的。不像是以前的那些人,八十歲已經是老態龍鍾的模樣了。只要是摩羯座還能夠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他們就會想要繼續活下去。而在他們看來,上了八十之後,就會越老越快,他們是不想有那麼一天的,所以還不如就活到八十歲。


























水瓶座:90歲,想跟家人一起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水瓶座最想要活到九十歲。他們是比較怕死的那種人,雖然生活並非是一帆風順,更多的是煩人的事情,但是水瓶座還是想要跟自己的家裡人在一起。等到老的時候,他們什麼都做不了,也走不動了。但是隻要能夠讓水瓶座每天看著自己的孩子,看著自己孩子的孩子,那麼他們就會覺得特別的知足了。

雙魚座:50歲,不想麻煩別人

雙魚座最希望自己活到五十歲,他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再老下去的話,生活會有很多不便利。雙魚座實在不能夠接受自己什麼都要別人幫忙,他們更不想要麻煩自己的孩子。尤其是現在很多都是獨生子女,對於他們來說,要承擔四個老人的生活,會有非常大的壓力。所以雙魚座覺得自己等到孩子成長起來了,他們就可以沒有牽掛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