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不說你不知,快來看看OPPA們票選的【TOP 5 清新女神級發型】吧!!!

不說你不知,快來看看OPPA們票選的【TOP 5 清新女神級發型】吧!!!

不說你不知,快來看看OPPA們票選的【TOP 5 清新女神級發型】吧!!!
發型指頭發的修剪、整形,或戴上裝飾品所整理的頭發型式。

通常為了審美、宗教、社交、職業或顯示社會地位的原因,大家會對頭發進行修剪和設計,達到不同的樣式,而令到有不同的視覺效果。較常見的一些發型有短發、長發、直發、曲發等。

女孩子們總是費盡心思的改變自己的造型,因為百變的女人總會給人帶來眼前一亮的感覺,讓人記憶猶新。然而在改變的當兒,你做調查了嗎??

讓小編來告訴你最吸引男生的發型吧!!!

1. 烏黑的長發

最能展現女神氣質的及腰長發造型,飄逸的秀發,純美動人,天然的黑發展現出純潔的少女心,自然美景下散發出森林系女孩的迷人魅力。



















2. 波浪卷長發

弧度感超好的大波浪長卷發,波浪式的燙發設計輕鬆打造出豐厚的發量感,整體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淩亂蓬鬆感的卷發隨意垂落著,散發出浪漫唯感,極具迷人女人味,一舉一動都散發著時尚個性潮流感。



















3. 小丸子頭

高高紮起的丸子頭與韓式稀薄空氣劉海或者全部盤起無劉海搭配,輕輕鬆鬆就能帶出小清新風味,同時還倍顯夏日清爽感。丸子頭給人帶來一種非常小清新的感覺,看起來不僅可愛還散發出少女般的青春氣息,瞬間減齡哦。





















4. 馬尾頭

飄逸的長發,打理成高馬尾的發型,頭上沒有多餘的裝飾物,清新簡約,幾縷劉海,更加突顯額頭的飽滿,圓潤飽滿的臉型或瓜子臉都能家奴的清新秀氣發型,可愛範十足,高聳的馬尾自由的擺動在背部,感覺就是那麼的清新動人。





















5. 辮子頭

小清新範的一款簡單紮發造型,簡單將頭發紮成馬尾分別搭在肩上,只是簡單用發繩綁起慵懶氣質的中長發麻花辮子,整個編發發型非常簡約自然,搭配上輕盈的空氣劉海減齡又時尚,兩鬢的碎發自然輕盈,瘦臉又減齡。





























看了那麼多,還不快收集圖片叫發型師幫你弄弄發型,給你個清新形象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