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天天放屁』聽起來是有點不可思議,但是其實這是身體健康的好徵兆!

『天天放屁』聽起來是有點不可思議,但是其實這是身體健康的好徵兆!

『天天放屁』聽起來是有點不可思議,但是其實這是身體健康的好徵兆!
如果在公眾場合或是重要場閤中放屁,真的會很想讓人找個洞趕快鑽進去,尤其是那種超大聲味道也超濃厚的,真的會讓人無地自容,但其實放屁並不是不好的事,因為對身體來說能夠將廢氣排出是一件好事,代表身體是健康的。
▼人的腸胃在消化食物後多少都會產生一些氣體,人體自然會將這些廢氣排出,但如果從來都沒放屁過的人,反而是非常不健康的喔!

▼常常聽人家講說屁不要憋著不放,因為這些廢氣在身體裡太久的話不是好事,如果只是偶爾憋一下倒無所謂,但如果每次都憋著不放,久了之後結腸可是會出問題的,所以只要在不失禮的狀況下,好好解放一下對身體是好的。

▼聞屁味雖然聽起來滿噁心的,但是有研究證實人類的屁有利人體對抗一些疾病,雖然說屁的濃度過高的時候也是會使人昏迷,但如果是少量的廢棄卻可以減少細胞損傷、防止中風、減少心臟病發作等等。

▼放屁的次數和氣味也可以提醒人類要注意飲食均衡,如果放屁的次數較少,那就需要多攝取富含纖維的食物,像是豆製品、扁豆、甘藍等,如果吃太多肉,會排出氣味較濃的屁,就表示需要減少肉類的攝取。

▼雖然說剛吃飽肚子圓滾滾的有時候可以藉由打嗝將氣體排出,但肚子脹氣有時候則是因為憋尿造成的,細胞不斷懸掛在其他水分上,讓胃裡充滿氣體,這就是體內的廢氣,等身體自己排出體外,就不會胃脹難受了。

▼身體越健康的人放屁的次數就會越多,因為這些氣體就是人體消化食物後所產生的,也就代表著腸胃是可以高效率的運作,才能產生比較多的廢氣。

▼如果適度的放屁代表身體健康,那如果放屁的次數突然驟降,好幾天都沒放屁,或是放出來的屁味道非常濃烈而且還有疼痛感,甚至廢棄堆積越來越頻繁,都建議趕快到醫院檢查一下。

▼雖然說在其他人面前放屁不太禮貌,但不可否認的是如果一個人獨處時放了一個屁絕對是非常爽的事情,如果屁一直放不出來反而還會坐立難安,所以放屁不僅是好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大多數人礙於面子,所以在公共場閤中還是選擇把屁憋著不放,但如果夠大膽的可以放的神不知鬼不覺的,甚至如果不怕被人投以怪異的眼光的話,也可以大方的放屁。趕快把放屁的好處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