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中國人震撼!這六國或將會同時與中國交戰!!

中國人震撼!這六國或將會同時與中國交戰!!

中國人震撼!這六國或將會同時與中國交戰!!
【導讀】:中國聲稱對南中國海的帕拉塞爾群島和斯普拉特利群島擁有主權。中國稱帕拉塞爾群島為西沙群島,斯普拉特利群島為南沙群島,越南分別稱之為黃沙群島和長...
  中國海軍12月8日在北京舉行了由海軍司令員吳勝利上將參加的「收復西南沙70週年紀念活動」。越南政府對中國海軍高調舉行「收復西南沙70週年紀念活動」表示「堅決反對」。
  越南外交部發言人黎海平星期一發表宣告說,中國這一舉動無法改變越南對這些島嶼所擁有的無可爭辯的主權。他還說,這一做法違反兩國關係的當前趨勢,並使局勢進一步複雜化。

  越南在南海填海造島
  中國聲稱對南中國海的帕拉塞爾群島和斯普拉特利群島擁有主權。中國稱帕拉塞爾群島為西沙群島,斯普拉特利群島為南沙群島,越南分別稱之為黃沙群島和長沙群島。
  1946年11月至12月,當時的中國國民黨政府派四艘軍艦前往南中國海,宣佈對西沙和南沙群島恢復行使主權。

  國民黨收復南沙群島主權
  越南外交部發言人黎海平說,越南有充分的法理依據和歷史證據說明這兩處群島是越南領土。他還說,二戰結束後,國際社會並沒有承認中國對這些島嶼的主權聲索。
1974年,經過短暫海戰,中國海軍擊敗即將瓦解的南越政府的海軍,奪取了帕拉塞爾群島。北越共產黨政府統一越南後,拒絕放棄對帕拉塞爾群島的主權要求。
  越南稱,中國的鑽臺位於越南大陸架內。中方堅稱,鑽臺「完全處於中國西沙群島海域」。
  越南一名高官警告,「所有剋制都有限度」。其「剋制」顯然已到極限。中方的檔案顯示,越方採取了一系列挑釁行動,比如中國開始鑽井作業,越南很快派出數十艘船——有些配備武器,到現場試圖破壞中方作業。

  越南在南海填海造島
  中國舉行收復西沙紀念活動合情合理,越南這個當年被中國暴揍的小鬼現在竟敢跳腳聲稱西沙是他的,不承認戰敗事實莫非還要跟中國再打一架?區區越南都要跟中國以拳相向,我們不免心生疑問,到底有多少個國家準備同中國打仗呢?
  這應該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不弄明白是說不過去的。一個人活在世上,如果連誰想揍你都搞不清楚,那也未免也太糊塗了吧。
  人而如此,國家也是這般,如果一個國家連誰想同自己打仗都不知道,又何談得上戰略策略呢?那不成了無的放矢了嗎?所以,如果說我們這些草根們談論戰略問題層次不夠,但弄清楚誰想打我們的權利總還是有的吧。

  越南在南海填海造島
  首當其衝就是剛剛挑事的越南。
  越南:這個國家同中國發生過多次戰爭,在南中國海也與中國有激烈的島嶼爭端,它似乎也不屑於不掩飾對中國的軍事準備,近年來的一系列軍事戰略舉措都是沖著中國來的。所以,這個國家肯定也像菲律賓一樣,也「一貫準備」著對中國開戰。
澳大利亞:沒想到?澳大利亞跟中國有摩擦?這是真的。澳大利亞在亞洲最大的貿易夥伴並不是中國,而是日本。你們以為中國媽媽買的那點奶粉能把澳大利亞怎麼樣?navie!曾經有訊息說,澳大利亞制訂有一旦中美髮生衝突澳大利亞封鎖中國海運的軍事計劃,自然,澳大利亞官方給予了否認。

  澳大利亞
  但是,鑒於澳大利亞與美國有軍事盟約,一旦中美出現軍事衝突,澳大利亞是無法置身事外的。既然不能置身事外,那總的幹點什麼,要幹點什麼,就得有準備、有計劃,所以,雖然尚不能斷言澳大利亞有同中國開戰的計劃,但同中國打仗的準備還是現成的。

  韓國最近國內形勢一片悲涼
  韓國:韓國最近國內形勢一片悲涼,經濟一塌糊塗總統還被醜聞彈劾,正在發愁沒有話題轉移國內視野。其外韓國的情形大概也同澳大利亞類似。更何況韓國部隊的戰時指揮權還在美國人手裡,美國人指揮一切。所以,說韓國也準備著與中國的戰爭,大概並不過分。
  印度:中國接壤的國家裡,被打最慘還最不服氣的就是他了。事實上中印邊境上小摩擦就沒停過,別忘了盧溝橋事件是怎麼爆發的。直到最近還傳出印軍高層針對中國調整指揮系統,加強安達曼——尼克巴群島的軍事力量遏制中國,擴大山地兵團,部署布拉莫斯導彈到中印邊境等等,把針對中國的舉措叫嚷得滿天飛。顯然,這可以稱之為一個「躍躍欲試」準備同中國開戰的國家。
日本:以中國為主要假想敵已經白紙黑字寫在新版的防衛計劃上了,日本政要明確表示要動用自衛隊保衛自己,網路上大字醒目標題甚至是,「日宣佈:若南海爭端尖銳可對華動武」。看來,對華開戰在日本差不多已有「箭在弦上」的緊迫感。

  美國圍堵中國不變
  美國:重返亞太失敗了麼?怎麼可能!川普嘴上說著減少美軍存在實際敲詐日韓等盟友已是司馬昭之心。還沒上臺就在臺海中間攪風波的他怎可能放手中國?美國針對中國的戰爭準備最為周詳、完備。
  朝鮮戰爭爆發時麥克阿瑟就宣佈他已經準備好對中國的作戰,冷戰時期美國「兩個半戰爭」戰略其中的一個就是針對中國的,現如今的「空海一體戰」更是為中國量身定做的,有報道說,美國明年將在中國南海部署F22。所以,「一貫準備」對中國開戰,美國是當仁不讓的龍頭老大。

  俄羅斯暫時不會跟中國作對
  還有沒其它國家呢?筆者以為,在龍頭老大的帶領下,肯定還會有別的國家,離中國近的有新加坡,遠的有英國加拿大等。至於那個中國最大的鄰國——孤獨的俄羅斯,筆者以為,至少在目前,俄羅斯並沒有準備與中國開戰的計劃。
  這樣細數下里,「一貫準備」同中國打仗的國家居然至少在6個以上,很可能要超過以色列。如果這還不是全球之最的話,那至少也名列前茅。
然而要對付中國可不是那麼容易的,韓國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參考訊息網12月15日報道俄媒稱,中國當局禁止載有約600名海軍軍官學校學員的幾艘韓國軍艦駛入青島港。韓媒認為,北京在以這種方式「懲罰」首爾在境內部署美國「薩德」反導系統和與日本簽署《軍事情報保護協定》的決定。
  據《俄羅斯報》網站12月13日報道,韓美不顧中俄抗議在今年早些時候簽署了有關在韓部署「薩德」反導系統的協議。

  韓國不顧中俄反對部署「薩德」系統
  此外,韓國政府前不久決定與日本簽署《軍事情報保護協定》,這也令北京極度擔憂。
  韓國媒體援引海軍司令部發言人的話說:「我們起初打算讓載有約600名海軍軍官學校學員的軍艦對青島港進行友好訪問,我們提前發出了申請,但中國當局最終未予回復。
  因此,我們不得不取消計劃、縮短行程,在12月16日返回鎮海港。」專家解釋說,不回復申請實際上就是拒絕。

  薩德反導系統的AN/TPY-2預警雷達能夠監視中國彈道導彈的發射活動,而且針對中國就是薩德入韓的直接目的。
  一位韓國海軍司令部軍官表示,今年3月底,中國代表曾承諾允許載有學員的韓國軍艦進入青島港,韓國因此才把該港納入行程。
  韓國認為,中國禁止韓艦入港是對韓國部署美國反導系統和簽署《軍事情報保護協定》的反擊。今年,載有學員的韓國軍艦訪問了俄羅斯、美國、日本、澳大利亞、紐西蘭等11個國家的12個港口。
韓媒前不久報道稱,中國開始對韓國公司實施制裁,以此報復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的決定。如今,韓國在野黨要求政府推遲實施這一決定,留待下屆政府來重新評估。韓國共同民主黨議員提出這一要求的理由是,韓國總統朴槿惠的彈劾案於12月9日獲得通過,因此不必急於履行協議。
  韓媒:中韓國防高層對話因「薩德」面臨擱淺

  中國開始對韓國公司實施制裁
  參考訊息網11月7日報道韓媒稱,在「薩德」入韓問題令中韓關係受挫的情況下,中韓國防領域高階別對話也面臨擱淺。
  據韓聯社11月6日報道,韓國國防部6日訊息,中國國防部長常萬全去年2月訪韓會晤韓國國防部長官韓民求時邀請韓民求在方便的時間訪問中國,韓民求回應稱,將在合適的時間訪華。
  但之後中方沒有提及相關事宜,韓方也沒有推進韓民求訪華。韓國防部一位負責人對此表示,將對有關情況加以權衡後決定是否推進韓民求訪華。

  報道稱,兩國國防領域高層對話機制——「中韓國防戰略對話」也恐難在今年內如期舉行。兩國從2011年起定期召開國防戰略對話,就國防領域合作事宜進行討論,每年由兩國副部長級人士率團出席會議。
  兩國2011至2014年每年舉行該會議,去年因舉行了兩國防長會談而未召開該會議。韓國防部一位負責人表示,雖然韓方向中方提議在首爾舉行該會議,但中方至今仍未回應。
  據分析,韓美決定在韓部署「薩德」可能是中方對中韓高層會議召開持消極態度的主要原因。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