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對或錯!?當地人把狗的屍體掛起來,為了警示醒路人及遊客們

對或錯!?當地人把狗的屍體掛起來,為了警示醒路人及遊客們

對或錯!?

澳大利亞一男子駕車經過維多利亞的吉普斯蘭地區時,發現路邊有一棵很奇怪的樹。只見這棵樹早已經枯死,可是就在它的枝幹上竟然掛著這麼多狗!這樣奇怪的場景實在令人驚訝!而這樣的樹不僅僅只有這一棵,附近其他大樹上也密密麻麻地掛著很多。這樣的行為實在令人費解!而且有些狗應該是剛掛上去的,皮毛還是很好的,有些則似乎掛了很長一段時間,已經慢慢在風乾,皮毛也在脫落,這樣的一幕看著特別的駭人、詭異!那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澳大利亞一男子駕車經過維多利亞的吉普斯蘭地區時,發現路邊有一棵很奇怪的樹。只見這棵樹早已經枯死,可是就在它的枝幹上竟然掛著這麼多狗!這樣奇怪的場景實在令人驚訝!

而這樣的樹不僅僅只有這一棵,附近其他大樹上也密密麻麻地掛著很多。這樣的行為實在令人費解!

而且有些狗應該是剛掛上去的,皮毛還是很好的,有些則似乎掛了很長一段時間,已經慢慢在風乾,皮毛也在脫落,這樣的一幕看著特別的駭人、詭異!那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附近的一籬笆旁,男子看到一位扛著獵槍的老者正在將狗的屍體掛在籬笆上,便上前詢問原因。據老者解釋說,這些都是些野狗,很不受當地居民的喜歡。野狗們不僅會咬食他們的牲畜,有些甚至還會傷害小孩子。很多城裡人沒有意識到野狗的危害性,是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這些遭遇,現在當地居民幾乎看到野狗就會狩獵。

起初大家並不在意這些野狗,但是後來野狗們的行為越來越肆無忌憚,當地居民就實施行動來解決這一問題。而之所以把這些野狗屍體掛在籬笆上、樹上,是為了提醒路人及遊客們其危害性,同時提高安全意識。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