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已融化!超愛撒嬌的柴柴「ㄋㄞ」功一流,連柴媽都受不了啦!

已融化!超愛撒嬌的柴柴「ㄋㄞ」功一流,連柴媽都受不了啦!

對父母親來說,不論孩子長得多大,在他們眼中仍舊是那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小心肝。
日本一對可愛的柴犬母女小玉(たま)與三毛(ミケ)有天在家中上演著一齣溫馨的小劇場...
由於三毛已經不是幼犬,從外型上很難分辨究竟誰才是狗媽媽,但接下來狗狗的舉動卻讓人秒懂狗兒們之間的關係。
↓↓↓點選圖片觀看影片↓↓↓
(ᴥʋ):「吶~馬麻不要舔手啦~快來舔舔我」
(ᴥʋ):「都這麼大了還這麼愛撒嬌,真是拿你沒辦法...」
原來右手邊玩著玩具的是女兒三毛,看著狗兒咕咚一聲倒在媽媽面前撒嬌的可愛模樣,讓主人馬上化身為狗仔,趕緊將這珍貴的畫面捕捉起來。
三毛的「ㄋㄞ」功可不只是討舔舔,沒想到為了讓狗媽媽將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三毛竟翻過身來在地上打滾,看著身型已和成犬相當的牠做著如此可愛的舉動,也難怪狗媽媽會招架不了。
有個溫柔的媽媽在,相信三毛未來也會長為溫柔的狗兒,善待所有牠所愛的人。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