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身材十年有變化? 林志玲笑問:那今天是正常的嗎?

身材十年有變化? 林志玲笑問:那今天是正常的嗎?

記者李金霓/臺北報導
林志玲擁有藝術學位,同時兼具時尚專業背景,今為第六屆《VOGUE Fashions Night Out》的「時尚設計藝廊」擔任策展人,出席活動宣傳造勢,日前媒體報導,有網友翻出林志玲十年前舊照,發現胸部大小不同質疑造假,被婉轉問及身材變化,她笑說:「那今天是正常的嗎?」維持一貫機智又高EQ的回答方式,並表示「隨著時間,人的外在一定有所變化,心理建康,心境上的青春很重要。」

林志玲和周杰倫曾合作過,聽到周董將婚,她反問媒體:「這是真的?我還沒聽傑倫提起,若是真的很為他開心。」再度被問起自己的婚事,她老話一句:「只能說很羨慕身旁的朋友都迅速的找到美麗幸福,努力!」

阿基師因代言產品遭餿水油波及,日前於在上海下跪道歉,林志玲同樣也是廠商喜歡的代言人,在代言前她也會先看證明書把關,不過經過這次事件後,她說:「我覺得大家做事真的要有良心,才能面對社會,畢竟有時一張證明書不能證明一切,這次的事情非常嚴重,也希望大家多多注意自己食用的的食品健康安全。」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