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Nike客製化推出「小精靈限量款」球鞋! 超夢夢那對一定要買!!!

Nike客製化推出「小精靈限量款」球鞋! 超夢夢那對一定要買!!!

Nike+Pokemon真的是夢幻組合!
《Pokemon GO》熱潮橫掃世界,與寶可夢有關的周邊商品紛紛出現,手機殼、服裝、指甲彩繪等等層出不窮。最近,Instagram帳號「POKEMONNIKEID」PO出了56雙寶可夢配色的球鞋!
這些鞋子都是由NikeiD系統客製化設計的,每一雙都酷勁十足。
▼傻鴨。鞋子型號:Air Max 90
▼小拳石。鞋子型號:Sock Dart
▼迷你龍。鞋子型號:LeBron XIII
▼車釐龜。鞋子型號:Air Max 95
▼比卡超。鞋子型號:Lebron Soldiers
▼夢夢。鞋子型號:Roshe Run
▼波波。鞋子型號:Waffle 1
▼奇異種子。鞋子型號:KD9
▼火恐龍。鞋子型號:Air Max 1 Ultra Flyknit
▼超夢夢。鞋子型號:Air Max 1
除了上面這些,還有更多配色。穿著這些鞋子出去抓寶,一定更有感覺。這絕對是現在最引人注目的《Pokemon GO》周邊,喜歡這款遊戲的人都不會錯過,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Nike官網瞭解。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