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老了要想活得漂亮,就要立刻扔掉這幾樣東西!( 人人參考 )

老了要想活得漂亮,就要立刻扔掉這幾樣東西!( 人人參考 )

老了,活得漂亮是一種能力,是一種境界,更是一種幸福!而要想達到這個目標,就要立刻扔掉這幾樣東西!  

  
丟掉雜物 

雖然勤儉節約是傳統美德,但家中長期存放不用的物品,不僅佔用空間,還會影響身心健康。  



人到老年,記得定時清理,把那些長年累月不用的物品處理掉。破舊的可以直接丟掉,不要覺得可惜;還能用的就可以送給人,或者捐贈出去,物盡其用。 

  
丟掉過去 

懷舊是人的天性,但過於沉溺在過去,容易讓人消沉悲觀,不能快樂地活在當下。  



其實,世上沒有後悔葯,計較過去又有何用呢?人到老年,不如就讓過去的過去,珍惜當下的美好時光,善待如今的自己,你將會發現,人生可以每天都很快樂!
 

  
丟掉煩惱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但不是每個人都過得悲傷愁苦,還有很多人每天過得快樂滿足。  


人到老年,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態,學會平靜地接受,坦然地面對。讓陽光照進心房,讓所有煩惱都煙消雲散。 

丟掉壓力 

人老了,本該「退居二線」休息休息了。但很多老人還是放不下,還要給子女賺買房車錢,給孫子賺學費錢……搞的自己壓力山大。  


其實,到了六七十歲,老年人就不應該往自己身上施加壓力了。不要咸吃蘿蔔淡操心,總操心這個,操心那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坎,兒孫的路,她們自己走才行。 

  
丟掉自卑 

很多人覺得自己老了,就不中用了,是負擔和累贅。這其實是自卑感在作祟,很容易給各種疾病大開方便之門,損害健康。  



人到老年,要有顆強大的內心,不自卑,不自責,只要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想法,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凸顯自己的價值。 
  
丟掉猶豫
 
有些人覺得自己年紀大了,就開始猶豫不決起來,擔心這個去不了,擔心那個吃不得……然後過著每天都無任何變化的日子,不好不壞,只是有點悲哀……  


如今,你處在一個特殊時間段。昨天不再重回,明天尚未到來。不要再猶豫徘徊,應該趁現在去看看無限的江山,去擴展生命的寬度。真的,再不趁著老年去瘋狂,就真的沒機會了! 


丟掉年齡 

衰老是自然規律,誰也逃不掉,也不能違背。但是也沒必要總記著,還每天都念叨一遍,這隻會讓你老得更快。  



人到老年,不妨把年齡當個數字,保持一顆「不老心」。每天只想著要做的事情,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瀟灑,過得輕鬆快樂! 



人到老年,就應該做減法,「丟掉」這6樣東西。當我們身心的包袱越少時,人也會更加快樂!  



你可能想看的

若你有五十幾歲了,一定要看看! 
http://ift.tt/2hpdYZi
  

照顧好自己,是度過晚年最好的方式,也是對子女最大幫助! 
http://ift.tt/2hp8qhr
  

夫妻舒服的技巧,哪位高人寫的,寫的太好了,不得不看! 
http://ift.tt/2aCZf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