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海賊王835話分析及劇情預測:娜美和烏索普最後能成一對

海賊王835話分析及劇情預測:娜美和烏索普最後能成一對

北半球夏日炎炎,今年的夏天格外熱,日本也是一樣,尾田在這火熱火燎的8月進擊了一頁水果冰沙卷頭彩頁,還涵蓋了北極熊和南極企鵝這兩個極地動物。畫面看上去清涼舒爽、冰爽暢快,也算是非常有心了
BIG•MOM 靈魂果實的揭露是835話的亮點之一,這和之前大多數人猜的都八九不離十,我之前是猜超能系生命果實或孕育果實,雖然命名都不對,但能力的機理都一樣。那 麼隨著果實命名的揭示,我想進一步做個猜測。就是BIG•MOM和其他幾個新老四皇不同的是,其他幾個新老四皇的自身戰力值都非常的高,但我感覺 BIG•MOM的自身戰鬥能力其實比較差,就像是蜂巢的蜂后,自己不是那麼能打,但億萬隻能打的蜜蜂都是為了保護她而存在的,也可以為了保護蜂后拼到喪 命。就像BIG•MOM國家的居民或者甚至她的手下一樣,每半年就要為她獻出一點生命,當蜜蜂保護蜂后時,只要射出蜂刺,自己的生命也就因此終結了,這兩 者還真是非常像
就像她老公之一暗指的那樣,BIG•MOM造出來的這些擬人物,戰鬥力都很強,畢竟所謂不達目的不罷休再加上無比龐大數量的 擬人戰鬥物,這種戰鬥力想想都誇張。說到這,就要說到這些戰鬥力的產生,就像畫出來的那樣,是以國民的獻身為基礎。這裡我做個分析,就是為什麼萬國的國民 願意選擇life,甚至尾田畫了兩個連續鏡頭,那個獻出生命的女子嘴角都是上揚的,我覺得她的態度也代表了做這件事的萬國其他公民的一致態度,也就都是心 甘情願的獻出生命。那麼為什麼萬國的公民願意這麼做
仔細看看那個選擇life和leave的地點,排隊的人兩旁全是蠟燭。再仔細看,所有人 的雙手姿勢都是一致的交叉抱前。也就是說,此事的儀式感和宗教感極強。人為了信仰可是什麼都乾得出來的,現實世界當中獻出自己生命也是有的,看看伊斯蘭教 就知道了。所以,我猜測BIG•MOM是利用了宗教、信仰,讓人們笑著心甘情願地獻出生命。同時再加一個極強的說服理由,就是國民現出生命去製造擬人物, 其實是為了反過來保護國民自身,那麼為了自身安危,獻出點生命,也總比馬上就被弄死強吧。我覺得就這兩個邏輯,讓萬國的人們甘心擠牙膏式地獻出生命
還 有,很可能萬國這些島嶼在BIG•MOM到來之前,或者收編之前,都是戰亂不斷、民不聊生的戰爭國家,人民每天都不知道能不能見到第二天的太陽,與其擔驚 受怕,不如接受BIG•MOM的庇護。反正獻出生命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總比陷入戰亂強。再加上宗教、信仰的儀式感,這事就這麼成了
我比較有 興趣看看之後布魯克會不會對上BIG•MOM,然後會不會完全免疫BIG•MOM的能力。然後說遠一點,如果BIG•MOM和路飛能建交,那 BIG•MOM會不會用自己的能力給予路飛一點壽命。畢竟路飛在海底大監獄那有一個折壽伏筆。兩個海賊團建交的邏輯我寫過不少了,再看看835 話,BIG•MOM下達的指令並不是抹殺,而是類似逗他們玩玩,想想看如果是凱多會下什麼命令,那必然是第一時間殺掉草帽團所有人,所以BIG•MOM的 黑或白;與路飛之間敵或友,還是有不少暗示和基礎
836話,有可能和士力架交手,也有可能避戰,然後在BIG•MOM前夫的引導下離開誘惑 森林。避戰的基礎是蘿拉,那麼這裡就要看蘿拉和餅乾大臣的關係了。不過介於是個看上去比較能打的角色、還是大臣,那估計過招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我相信因 為蘿拉這層關係,之後還是能起到一定的避戰作用,或者至少,能得到更多鳥奴的幫助和指引
最後,我從娜美藏武器的地方感到,娜美和烏索普最後能成一對。乳哈哈哈哈哈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