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活的再苦再累,也要微笑面對

活的再苦再累,也要微笑面對

活的再苦再累,也要微笑面對
一次在空間看兄弟動態的時分,看到兄弟發了這麼一條說說『』這國際的為難在於,不是每個人都處於你的本質水平,你禮讓他人推推搡搡,你謙卑他人得意忘形,你忍辱負重他人扯鼻子上臉,你裝扮的花枝招展風姿瀟灑,他人一胳膊肘就把你打下地鐵讓你狼狽不堪。本質不能來請求他人,只能來束縛自個,所以委身塵俗提示自個堅持點孤僻,擠身江湖提示自個不放棄狷介。『』看完以後,我頗有多感,想到咱們每個人都是這麼,在滿是為難的境況裡邊生計,真心不易。
我有一個做銷售的兄弟,全日在外奔走,只為了可以讓成績傑出,得到領導的欣賞,然後漲薪酬,升職。有一次與他嘮嗑,他說道自個從開端這份作業,就沒有仔細歇息過,頂著個大太陽在大街上四處奔走,常常被人回絕,自個推銷得口乾舌燥,得到的即是一句謝謝之類的話,感受身心疲憊,但仍是信任,只需我肯吃苦,未來的星光大路即是歸於我的。我從他的言語中,能感遭到他對這份作業的酷愛與神往。
天沒亮就起床,開端新的一天的作業,擠著人群上公交,踏著晨光奔向業務的地點,開端一天忙碌的作業。我的確敬仰這麼的人,每月拿著菲薄的薪酬,面朝人海,背靠欄杆。即便遭白眼,冷言回絕,也不洩氣。笑臉對人,死纏爛打,徹底具有小強的精力。
我能幻想他的作業飽含著多少的汗水和痛苦。可是換方位看,這也是一份很高興的作業。帶著對幸福日子的憧憬,對美好未來的神往。即便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也是充足高興的。
按說,他這麼一個年青,有生機,對日子充溢積極向上的人,只需盡力,就可以在五年以內得到一份更高的薪水,然後娶到一個賢惠的老婆,有一個靈巧明理的孩子,從此過上衣食無憂,樣樣順風順水的日子。
或許咱們看到的,都只是成功人士的光環,即便敬仰著他們盡力奮鬥的精力,仰慕著他們的成功,也沒有真實看到他們在成功的路途上閱歷多少的風雨和艱險。
其實,日子很簡單,只需高興就好,不論活得有多累,都要記住愛自個。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